2007-06-29 13:09:57《 愚愛,,旻》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放手?〞]]

今天,原本是我們兩個的兩個月的日子‥

原本在今天,我想對你說,我們可不可以不放手?!

可是你的狀態已經告訴我了,不可能拔?!

我真的不想結束‥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你的無名,一切都改了‥

我也知道,挽救不了了‥

對不起,我的無知,卻一次次的傷你好深‥

對不起,我的衝動,卻做了我不想做的事情‥

對不起,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

這些日子,我過的好痛、好苦‥

我相信你也差不多拔‥

看著你開心的臉,我真的好想大哭‥

本來今天,我想問你說,我們可不可以不要放手‥?

昨天我跟他們依起去吃火鍋‥

我想你一定誤會了,我猜的沒錯‥

你果然還是誤會了‥ 不是嘛!?




你說過,你要和我平平凡凡的走到永遠‥

你說過,你會愛我到永遠‥

你說過,你會帶我去夢時代‥

你說過,你會永遠的保護我‥

你說過,你會耐心等待讓我放下心中大石讓我們走永遠‥

你說過,你會耐心等待,等我那句話‥

你說過,不管未來的路奪難走,我們要一起加油走過‥

你說過,在無際的大海中找到的方向是我‥

你說過,小公園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你說過,你說過,你說過,你說過,你說過‥

你說過的一切我都深深牢牢的記在心底最深處‥


我可不可以永遠都在你的羽翼下‥?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放手‥!?

我真的很愛你,愛你勝過於愛自己‥

就算死神決定了結局‥

你說過,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不想放手‥

你可不可以也不要放手‥


我不想,回憶成了我最後的支柱‥

我需要你,很愛很愛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