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7:09:11《 愚愛,,旻》

**[[你讓我們感覺到好無言,,]]﹡*

你,真的讓我感覺到‥ 好假!
突然覺得你心機好重‥
淦麻這樣,那天他哭,我想說拿衛生紙給他,而你‥
卻把我推開,要我別理他‥
而下一秒,你卻抱住了她‥ 那,我該說什麼‥?
讓我感覺,那是你們那群的是,不要我管的感覺,你知道嗎?
有必要這樣嗎? 同學不是應該要互相關心的嗎???

你的態度,變好多,讓我們兩個都覺得好無言‥
有些時候,你在那群吃飯,而你有時‥
會轉頭問某些人有沒有吃飯,都讓我感覺到‥ 好假‥
突然,你現在給我們的感覺是‥ 好假‥

甚至有時候,你沒吃飯,我關心你,而你卻都愛理不理的‥
有時我真的覺得有像別人在說的『拿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無言欸!
很多時候,很想要你開心,會想逗你笑,一起開開心心的‥
你心領了嗎?領過嗎?領過多少了呢?!
突然發覺,你越來越假‥ 失望‥

我們都想要原本的妳‥

之前你也說過,想和我談‥ 可是後來你過來跟我說話‥
就沒有了頭緒?
向老師說的,朋友跟朋友之間,就是要把話說清楚麻‥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我,可以跟我說!
不用這樣跟我朋友說!
因為不好意思,降,我會生氣!
我不想牽扯到朋友! 不好意思!

或許,就向師父說的‥
磁場不和的人,是不會在一起久的。
擁有活力劉小宜 2007-03-19 18:17:41

是我嗎??
妳到底在說ㄉ是誰??

版主回應
不是在說你~ 呵呵!

我不太想說誰,我只是把我想說的話說出來而已!

發發洩,心情會好點~

不想說誰,是因為我不想傷了友誼!

抱歉噢!
2007-03-19 18: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