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18:19:48Jade

再見了 可魯

週末考完試回家
老爸心血來著帶我們去Tiger City
看電影加吃飯
中午吃豐饌牛排館
雖然樣式不多
但點心很好吃

之後就去看了現在很HITO的可魯
雖然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感動
但還是哭了一下
因為很喜歡多和田先生
他是專門訓練導盲犬的人
很有心
好希望現實生活中碰到這樣的人喔
而且可魯也真的很可愛喔

看完就逛個小街
現在衣服都在特價
沒想到老爸超有耐心的
竟等我跟二姊慢慢試穿
我媽說等女兒就這麼有耐心
等老婆就一直喊快點快點
ㄏㄏㄏㄏㄏㄏ
我也被老爸嚇了一跳

晚上去劉爾金開的火鍋店吃飯
還挺特別的
最好吃就是甜點
草莓優格
酸酸甜甜的
二姊一口氣吃四顆
太厲害了

好久沒回家了
這個禮拜過了充實的家庭聚會
偶爾大家這樣聚聚
感覺還真不賴耶
果然越長大越想家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