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1:57:54♥sian〃

♤今天

pic辣.瞎.培




今天的電視節目都太精采了,所以壹直待在後房看到流口水= =
哈哈... [噁] 晚上翻著前幾天讀的[緒論][組織][皮膚系統]
[骨骼組織][骨骼系統]... 忘了叁分之壹”<  唯壹記得的就是
把身體剖成玖分法= = 好奇怪後〃

晚上因為壹些家事.. 所以跟哥和媽在後面小聊壹會兒!

哥:[姊姊好像又買摩托車了]  
我:[現在才知道唷!]
媽:[我好想買新的]  
哥:[那舊的給我呀!]  
媽:[不要!等你考上駕照在買新的給你]
我:[媽!如果專叁我考上駕照你也會買給我嗎?]
媽:[問你哥哥!他都沒考上你還想買!]
我:[拜託!搞不好我考上了他還沒考上咧! 他那麼笨!]
  [壹起大笑”<]
哥:[你白目唷!]

↑這是比較開心的話題啦!

ㄆㄆ... 幾分鐘後就跟哥去玩電動啦!
哈哈^ 
    有點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