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1:21:48Shang

創作-聖誕節

聖誕節

作詞:Shang

這首歌 爲誰而寫
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反正總會有人理解
也或許我不被了解
無所謂 唱下去就對

聖誕夜 妳有誰陪
誰能讓妳開心過夜
不像我只有煙味陪在身邊
無所謂 只希望妳開心過節

一個人的聖誕夜我在想著誰
周圍的冷空氣凝結了思念
都ok 就算沒有聖誕派對
我也可以一人想著妳陶醉

在妳的聖誕節會有哪個人陪
我也不會因為孤單而傷悲
都ok 只要看到妳的笑臉
我也可以一人開聖誕派對

一人的聖誕夜我還有黑大衛
聖誕節的氣氛原來是煙味
都ok 就讓我自己來調解
自己的寂寞與對妳的思念

在妳的聖誕節有人陪伴安慰
我說服自己的心別偷掉淚
I’m Ok 我可以假裝無所謂
默默去愛也會是一種永遠

今年的聖誕節
對妳說 Merry Christmas to My Love~

上一篇:創作-分手

下一篇:創作-雨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