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1:07:35Shang

創作-我是騎士

我是騎士

曲:Shang 詞:Shang


@眼淚 不能輕易掉下來

我的勇敢是與生俱來

愛妳 只能用盔甲覆蓋

我好想像個小孩依賴



&愛上妳 是上天殘忍的對待

公主和騎士是不被允許戀愛

妳清澈的明眸讓我明白

明白這是一個殘酷的愛



*我是騎士 不是王子

只能默默守候妳一輩子

妳只看見我穿著盔甲的樣子

妳卻無法看穿我的心事



我是騎士 不是王子

只能遠望著妳的美麗氣質

我只有夢裡是妳的王子

夢醒只是守護妳的騎士
(其實我根本什麼都不是)



$美麗的心願不會實現

上天讓我對妳如此眷戀

用武裝裹住想念

用劍斬斷了愛戀~OH~



#我是個騎士 守護妳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