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1:42:47Shang

終於見面了...

5/31日,是他們中央大學國標舞社的期末舞展...
她邀請了我去看,而我昨天也遵守了承諾去看了。
雖然天公不作美,晚上下了雨,他們的場地又是露天場地,
每個人都淋雨演出,很敬業!
而且女生都是光著腳丫子表演,因為舞鞋不能碰水(聽說的) = =
看到有男舞者因為表演還滑倒,哇...很痛吧 = =
但是還是敬業的站起來繼續跳,台下觀眾鼓掌歡呼鼓勵他們!
這一場表演算是有一定的水準了!蠻成功的,
雖然說並非大家預期中的十全十美,但是我相信大家都覺得他們很棒吧!
終於看到了她...因為行程的重疊,沒辦法準時到場,
還以為會錯過她的表演部份,
想不到一去,還剛好是她的表演部份呢!
看到她跳卡門....呵...她都沒變。
那種感覺依舊令人心動...嗯...對我而言她還真有魅力~"~
表演結束後,我急著找尋她,因為我看到她轉身不知道是不是要走了,
一堆人人來人往的擋在我面前,
我顧不得一切硬是往前擠,好不容易走到她身後,
心中猶豫著是否要叫她!?
那一瞬間,我輕拍了她的肩膀!(((啊!我拍了耶!?靠邀 要講啥米話啊?)))
媽的,還不也就是那些空虛的問候話 = =

表演的很棒喔!不錯!很屌!真敬業!辛苦了!
(靠,這不是廢話嗎?糟糕腦袋裡面擠不出別的話 = =)
她很驚訝我們的來到,看的出她眼中的驚訝,
但是更明白她自己也是不知道該講什麼好...
(莫非這就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嗎!?靠,我在白痴什麼啊...ORZ)
結果我只是不斷的說:表演很屌!真的很屌!我的新頭毛顏色有屌到吧?
(靠邀 我是被周杰倫附身喔?沒事在那邊屌什麼屌啊!一直屌來屌去的...)
什麼都講不出來,就只會說很屌、夠屌...明明我就很討厭這個字ORZ
糟糕,嚴重失常.......>"<
哈哈,結論,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說....
那我們要先走囉!掰掰~
(靠...就這樣喔 = ="?我在幹啥米啊我....)
對她還是這麼沒抵抗力喔= =
一面對她就不知道要說啥米話....
ㄊㄋㄋㄉ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