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3:20:05Shang

六年....

時間飛逝,景物依舊,人事以非...
轉眼間六年已過,驚覺,時間過的真快!
有人抱怨相見恨晚,我卻遺憾相見太早...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夢到一次,
每夢到一次,那種心情又會浮現一次,
還存在著愛是嗎?
如果我持續我的執著會怎樣呢?
會是永遠孤單一人,還是會舊情復燃?
現在算是回復了友情嗎?我還不這麼認為,
如果可以...上天會再給我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嗎?
要是有重新來過的機會,
我寧願拋開一切,甚至承擔所有壓力去面對,
去把握!當時的我可以不顧一切,
換做是現在依舊如此....
因為我這輩子最愛的就是那個人了....
只能隱藏,只能靜靜的等著,
反正...每個人都不見得可以跟這輩子最深愛的人共渡一生,
所以我也不奢望不要求些什麼...
妳對我還存在著防備嗎?
如果這樣的愛對妳是種傷害,
那麼我會永遠隱藏起來,
至少我還曾經擁有過,
我會永遠的回憶緬懷這樣的情感....
還是要感謝妳曾讓我毫無保留的去愛過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