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1:31:27我沒畫眼線

遲來的報告-下(最後一篇)

ALEN&李奕誠&小志&ME&壘哥(韜韜在幫我們拍照,所以消失了= =)



吃完後我們又去醫院看西瓜一次,他老爸又請我們喝飲料了..............

真是太破費了= =

西瓜他弟看起來很聰明,跟他哥一樣!!!聽到西瓜星期二就可以回來上課

我們的心裡也放下了一塊大石頭,但一想到他們12班星期二有兩堂生物課

大伙又忍不注打了個冷顫= =,真是太可怕了.........

和西瓜道再見後,我們就立刻前往..............拍貼店= =

去拍貼店幹嘛啊!!!!大概是我不懂它的魅力吧!?反正我們那群人就先去籃球機

那裡等她們拍完,結果大家都在那裡夾娃娃.............大家都花了好多錢啊

娃娃店頭家:「你們拿那些錢捐給慈濟不是很好嗎?幹嘛在這浪費勒....= =a」

老闆你說的太有道理了...............難道加了洋蔥???

接著到了國父紀念館,遠遠就聽到五月天的聲音,害我和高珮都好~~~~興奮啊!

鄭安X&陳紫婕(李奕誠!!!這張把你拍的蠻有型的ㄟ!!打破拍照魔咒了!!!)




五月天太棒了!!!!!!五月天唱完後,倒數也開始了..........

5.4.3.2.1..........(接下來到煙火結束請自行想像,我懶的打了= =)

~~~~~~~~~~~~~~~~~~~~~~想像~~~~~~~~~~~~~~~想像~~~~~~~~~~~~~~~


看完後大伙一起到U2看電影,看啥「幸運之吻」的,不錯看!!!劇情很有趣!!

要是我也這麼幸運就好了。

看完U2大伙又一路走走到了和平,後來我實在撐不住了......就先撤退了

撤退時間AM04:05

這次去其實還蠻好玩的,我有1/3的時間都在狂笑呢!!!!



P.S感謝高珮在我最後已經疲勞到不行的時候,努力的幫我打起精神

不塊是和我一樣擁有MAYDAY魂的好朋友!!
2007-01-07 22:01:40

恩~我也蠻想入鏡的
只是這樣就沒人拍照了~
(話說你有地方打了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