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3:06:20鈴兒

民進黨,砍掉重練吧!

人呢,是要往前看的,馬區長政府一干瘟神已經講不聽不受教,對人民主子完全視而不見充耳不聞,這坨瘟神我已經懶得再罵了,叫他們笨蛋都太抬舉。陳水扁更不用說了,洗不洗錢貪不貪腐反正有檢調在辦;他家買什麼東西花多少錢、他在練什麼哮威,也有特定媒體每天每天幫他強力放送,活像個超級粉絲,我連個不想知的權利都沒有。

人要往前看就要好好鞭策民進黨,民進黨最近這樣荒腔走板,無論馬瘟神集團做得多爛、多麼天怒人怨台灣天災人禍橫流,國民黨未來的大小選舉還是會大贏--如果未來台灣還有主權可以辦理選舉的話。

台灣的未來在有力的反對黨,民進黨的未來在於強力監督馬瘟神不在於挺扁。

我真不知道當初不想選黨主席硬被拱出來選的蔡小英在軟弱什麼?地方型立委有選票壓力所以挺扁也就算了,竟還放著部份挺扁的不分區立委跟反扁派對幹,是說不分區立委是在大聲什麼,我要是小英就宣布解散民進黨,讓這些不分區立委通通沒工作。當黨主席暨沒權力也沒錢財,還要看人臉色幫民進黨募款,有什麼好留戀的??

地方型立委也不要以為挺扁就可以鞏固選票,下次還能穩穩當選。現在可是單一選區兩票制,直接和國民黨候選人捉對廝殺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求取票數的最大化才能當選,在陳水扁的場子中現身無疑是對自己的政治生命慢性自殺,還是該不會真以為陳水扁能當選2012年的總統?

要贏得選舉批馬才是王道。

那些民進黨的政治人物難道不知道,斷送民進黨與其政治明星未來的殺手,害民進黨負債累累現在募不到款,就是陳水扁?哼,一定會有人推說都是過去八年來媒體在抹黑。既然知道媒體愛找碴,罩子沒放亮生一堆碴讓媒體有碴可找就是自己白目,怨不得別人。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民進黨內有人動不動開記者會幫陳水扁批檢調不公平、批邱毅之流亂說話、同黨內挺扁反扁互嗆,把全部心力拿來強力批馬然後忽略陳水扁,才是民進黨的生存之道。

不然,民進黨砍掉重練,解散吧,反對黨不必然非民進黨不可。

上一篇:天兵列傳

下一篇:演藝圈才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