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9 00:18:12可樂果

介紹一下~寵物篇

明日報寫了這麼久....
出現在裡面的人物也不多不少....
可是好像都沒好好介紹一下....
現在就來隆重的說一下囉....
(哈哈~也沒多隆重啦..)

最常出現的應該就是我的兩隻小豬吧...
這兩隻小豬在我的生活中算是蠻舉足輕重的角色....
因為每天都要見面.....
(廢話~同事當然每天見面..)
先說已經離我而去的小豬....
天秤座..超隨和..最愛說"隨便"....
沒什麼脾氣....好欺負(哈哈哈...)..
雖然年紀比我大....
可是都是被我照顧的時候比較多...
一直覺得會變成好朋友是很奇妙的緣份..
因為這是我們當初都沒想到的....
雖然才認識兩年多....
卻像是多年的老朋友一樣....
有著麻吉的默契.....

另一隻笨小豬...
天蠍座....愛裝酷...其實很耍寶..
很自戀...(雖然條件是也還不錯啦)..
每次都很認真的跟我開玩笑....
但是我每次都很認真的被整....-_-
每次總是把我弄得啼笑皆非的...
話雖如此....卻也很照顧我....
有好東西絕對一起分享....

兩隻小豬跟我都有著麻吉的默契....
很難得吧~
這樣的寵物可是開著手電筒都找不到的..
哈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