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14:45:2833

我的字典裡沒有巧合

我越來越懷疑這個世界上有所謂的巧合存在。

 

或許,每個我們看似巧合的背後,都有一股隱性的力量在驅動著一切,只是我們不曾了解,所以喜歡將一切歸諸於:一個又一個的巧合。

 

100/10/17日凌晨三點多,睡過又醒的我,起身至客廳喝水,突然瞄見手機裡有則簡訊,簡訊裡的大意是說:飯糰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可能被人家帶走了….

 

隔天一早,回撥小妹的電話,得到的答案仍是飯糰下落不明。止不住擔心,默默在心中祈禱了好幾回,希望牠平安、健康,以及….早日回家。


 忍不住,還是去抽了許久沒使用的牌卡。

女神給了我三個訊息:1.冒險 2.獨立自主 3.永誌不渝的愛。

我在心底暗啐了一聲,覺得女神並沒有給我想要的答案,所以又轉而向天使卡求助。

天使給了我兩個訊息:1.敏感度 2.如水晶般清楚的意念。

 

送了發燒的alma去婆婆家,在前往公司的路上,口中不斷複誦著歐荷波諾波諾,希望將自己無意識的投射收回,同時在心裡祈求幫助。

突然間,一對天使翅膀自我車後馳騁而過,我明白這是一個暗號,心底湧起一陣暖意。

 

上班空檔時間,除了不斷清理自己的投射,也不斷觀想飯糰平安健康,甚至發了簡訊給家人,希望他們同我一起祈禱和祝福,將意念專注在飯糰平安歸來的上頭。

 

下班後,接了宇恩回娘家,才進門,就聽說小妹沒去上班,一整天都在尋找飯糰的下落,甚至找到哭了。此刻正在FB上留訊息,渴望獲得更多力量的幫助和協尋。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和眼睛,不約而同都吃到了檸檬。

很酸。


接完alma,開車回家的路上,小妹打電話來,忍不住亢奮的聲音,訴說著郁涵在FB上面看到有人PO訊息,說是昨天中午有人在三峽拱橋附近撿到一隻“可憐在流浪”(?)的黃金獵犬,還說牠現在已經被一對好心人收養去了。聽到這,我又忍不住在心裡暗啐了一口。

和小妹在北大特區會合後,檢視了FB的照片,幾乎百分之80可以肯定照片中的黃金獵犬就是飯糰。其中一張,飯糰和牠新科“養父母”合拍的照片,疑似在北大特區的某間獸醫院拍的,我向小妹提議:與其在這裡傻傻等待對方不知何時才會給出的FB回應,還不如直接去找找看這間獸醫院的所在位置。

 

幸好北大特區裡的獸醫院不算多,但是我知道的比不多還要不多,索興聽從直覺前往最近的一間找起。

我對小妹說:你騎車跟著我,我們一間一間找吧!

 

才到醫院外頭,車尚未停妥,就聽起遠處小妹驚呼一聲:ㄟ~~~~~~,好像就是這一間。

迅速下了車,站在醫院外的落地門口,比對了一下FB上頭的照片,發現院內的陳設果然和照片中一模一樣。馬上入內醫師進行確認,並要到了對方的電話。聯絡後,直奔敵營(?)確認那隻可憐在流浪(?)的黃金獵犬,就是我們家那隻憨大呆。

 

小聊之後,終於了解憨大呆失蹤記的整個流程:

人物:騎著摩托車的好心人VS一天到晚痴痴傻笑的憨大呆

時間:10/16日下午吉時

地點:三峽

事件:

憨大呆於是日吉時,大搖大擺走在馬路上,所有的人車都投以注目禮,禮讓牠而過。

騎著摩托車的好心人,發現牠之後,一路跟著牠騎車在後頭,深怕牠被車撞,跟了好長一段路,也觀察了很長一段時間,發現憨大呆身上並無佩戴名牌或項圈,也絲毫沒有回家的意思,於是騎著摩托車靠近牠,喊了一聲:上車!

於是憨大呆露出憨憨呆呆的笑容,以一種輕盈的體態跳上摩托車。跟著對方到獸醫院檢查晶片,但並無晶片的資料或紀錄,因此更加深信其為流浪狗一枚。於是積極為牠尋找好心腸的人家,讓其收養。

 

故事至此,已然真相大白。

為了感謝對方,及其養父母,所以我包了兩個紅包出去,花了老娘3200大洋,比起原本預備張貼尋狗啟示上的金額,還多出兩百塊,不過意外得到一包被憨大呆吃了幾頓,殘留下來的乾飼料,還有一條全新的牽繩+洗毛精和全身美容過後香噴噴的狗肉數十斤,and好心人士贊助的健檢一次。總算是皆大歡喜。

 

比起一顆心懸懸盪盪的掛在那,安心許多!反正3200大洋除以我媽、大姐、二姐、我弟、和小妹加我6個人533.333元,也不算太貴啦(→自己決定)


以上,

我的紀錄和敍述,僅僅是我個人的經驗和經歷,所以不必相信我所說的,用心去感覺就好。

(((小小聲的說:咳嗯,親愛的女神啊~~請原諒小的一時無禮,實在是因為小的也沒料到一向膽小如鼠的飯糰,這次居然膽敢自個兒跑出去冒險,而且行走在大馬路上宛入無人之境。

妳們給的訊息既明確且真實,請恕小的才疏學淺,一時不察,冒犯了大家,小的以後不敢了!(跪趴在地+狂抖)

 

只要有心 2012-01-06 15:49:17

好真心的分享呀!呵~朋友,好久不見,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新年快樂唷!

大姐 2011-10-28 10:38:04

我就說牠不想回來吧~

ajing 2011-10-26 22:29:02

飯糰是去找豆漿吧,有問牠玩的可愉快

版主回應
應該是玩的很愉快才對~~

自從找回來之後,牠動不動就一臉憂鬱+唉聲嘆氣是怎樣,活膩了嗎?
2011-10-27 08: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