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00:18:39avin

格子美式餐坊

這天照慣例與戴先生去街上尋覓美食
這次選定的餐廳為
格子美式餐坊
這家店位於南門醫院附近

剛到時深覺不妙 店內滿滿都是人
果然 不出我們所料
留下聯絡方式後 約一小時候通知

臨走前 瞄一下別人盤中的大漢堡
我的味蕾也像是啟動了開關
這個時候 時間真是一大煎熬..

約莫過了40-50分鐘後
悅耳的手機鈴聲終於在殷殷期盼下想起
我們興奮的快步前往店內

坐定位後
我們點了一份烤馬鈴薯皮  藍起司漢堡  培根起士漢堡  紅茶(可續杯)
本來我要來一杯調酒的
但是礙於目前失業的我  還是戒一下吧(反正家裏還有糯米酒  哈)


店內就一般美式裝潢  簡單樸素
服務員也一般親切(不似FR**AY之服務生愛裝熟的個性  噗)
菜單也大約是美式一般餐點   
只是這家店可能因為人手不夠吧
我們從點餐到上菜足足等了半小時以上


戴:好久..
Avin: 應該是很好吃吧  美食是需要等待的
戴:萬一不好吃怎麼辦?
Avin:(作翻桌貌)....

話說等待的時間實在是太無聊了
因此 我決定玩起"烏龜烏龜翹"的遊戲..(幼稚吧)
順便為我們等一下可以食得的薯條數目戰鬥...


這時候疑似是老闆娘的人 可能看我們太無聊了吧
或是看到我剛剛作翻桌的動作
立刻上了烤馬鈴薯皮給我們 (哈)
馬鈴薯連皮切塊烘烤 上面舖著培根絲 以及我最愛的厚厚的起司
沾一點店家附的優格醬
實在太對味了
他的馬鈴薯比FR**AY厚
也比較好吃


不久後  漢堡也來了
烤的酥酥的漢堡麵包 加上厚實的漢堡肉 佐上新鮮的蔬菜 蕃茄 洋蔥 起司
不愛吃漢堡肉的我 竟然愛上這口味
比麥當勞足足大一倍的漢堡 
配上炸的酥脆的薯條
令人十分滿足
份量頗大
飲料也可以續杯


雖然一份180-200
但是我覺得非常划算
C/P值來說也算高吧

最後薯條實在是吃不完
因此請店內的人打包
店內的人還幫我們把薯條加熱
實在令人痛哭流涕

我給這家店 85分

最後
今天最大的遺憾是

沒帶相機

殘念...





















路人甲 2009-02-24 15:32:48

請問您知道這家店可以刷卡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