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3:06:11avin

最後一日

1月23日 天氣陰  是我在Cyntec的最後一天

回想起  去年7月找這個工作時

只想安安份份  安安靜靜的 做個簡單的工作 專心準備考試

不需要認識太多人  也不需要複雜的人際關係

在這6個月中  雖然我見識到科技人虛偽貪婪的一面

但也還是認識一些不錯的同事...

 

謝謝亞蘭常常陪我聊天 聊心事 衰事 快樂事 糗事 

沒想到我們能夠在公司成為可以說真心話的朋友

 

謝謝彩文最後的擁抱 讓我好窩心唷

以後就不能在午休時偷偷低聲聊天 也不能一起趕坐電梯下班嚕

 

謝謝興杰送我的護手霜 還有道別的咖啡(雖然我會心悸)

雖然你常常嫌我  雖然我們比較晚熟識

但是我相信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謝謝振益三不五時提供我零食吃 讓我下午不會喊肚子餓

還有訂好康的都會算我一份

沒有你我想愛吃的我不會常常享受到美食

 

謝謝雅鈴最後對我的祝福  還記得我今天是最後一天呢

以後在路上 碰到你 我一定會認出你的(笑)

 

謝謝美儀在最後當我們的智囊團 想辦法解決了一些麻煩事

最後終於如願以償...

 

謝謝鈴艷 有你的幫忙 我們終於把case完成囉...

 

最後

希望亞蘭 能夠平安一直工作到領退休金

小孩健健康康 平安長大 今年事業運我會替你祈禱的

 

希望興杰快快結婚 哈哈 我要當伴娘

 

希望振益的小寶貝快快長大長胖 健健康康

 

希望彩文 美儀 雅鈴 玲艷

還有一些平常碰面會對我笑的人(我不知道你們名字啦)

一切順心

 

最終

終究是有點捨不得

每天習慣的步調 就要停止了

就像每次要從學校畢業一樣

總是會帶點感傷的氣氛瀰漫在空氣裡

但是 人還是要向前走的

在這些過程裡

窩心的

知心的

我都會永遠存放在心裡

 

謝謝大家囉 再見...

 

 

 

 

上一篇:跨年 趣

下一篇:昏....怠.....

dxj 2009-01-24 00:19:44

怎麼感覺好像是畢業感言啊...
我們會想念你的...其實我們也很想要離開啊
總之 常連絡就好囉
祝你如願考上公職囉

版主回應
當然要來感傷一下咩 這樣表示我對你們很有感情 哈哈 2009-01-25 13: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