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3:16:44小鳥

機車公司

是很機車的公司
不是賣機車的公司
所有的上班族都會數落公司的不是吧
我在這裡唸兩句
應該不會怎樣吧

自從跟某某銀行合併後
怎麼感覺只有越來越爛呢?
總是一副小家子氣的感覺
每個人都自私自利
遇到事情就是推!推!推!
阿現在是怎樣?不要以為你們人多了不起
制度一團亂...難怪襄理說不要高估你們
也難怪你們會被併

不要說我搞的壁壘分明
我可是放開心胸的接納你們
可是你們怎麼老愛搞小團體呢?
怎麼每次來分行就一副高姿態呢?
怎麼永遠搞不清楚狀況呢?

服務禮貌不佳?
服裝儀容不整?
環境太髒?
摸著良心說話好嗎?
你們應該像7-11的主管
每年去分店服務一星期
真正體驗基層的生活
事情做不完
電話接不完
三不五時還要應付你們的突發奇想
每個月都來的自行查核
如果這個月沒有來
很抱歉..是大家來找碴的稽核要來
可惡!你們是真不知還是裝不懂?

依然待續...

PS對女性的服裝儀容
到底是為了滿足總行那些糟老頭的眼睛
還是為了客人?
客人在乎看不見的腿是否有穿絲襪嗎?
如果我會長濕疹怎麼辦?
客人在乎我是否穿高跟鞋嗎?
男性知道那不符合人體工學嗎?
誰說配件一定要花枝招展的讓你看見呢?
黯黯內含光也不行嗎?
高層長官總是男性
就不能為女性想一想嗎?
女性的高層長官
是為了保住位子而不幫女性說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