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01:53:51mio

【浮光略影】吉他是抽假ㄉ倫敦也是假ㄉ美樂最後一場

2004.09.10【Miller Tour - Happy Ending】

Zayin (展翼) / 8mm sky / 搖搖椅 / 小護士 /

入場時間: 20:30
門票: NT$300 / 預售NT$250
開唱時間:據說是九點

又忘了帶手機,呆坐在沙發
一群人在旁瘋狂,而我只能看著棒球賽打發時間
一邊聽著牆內的聲音,隱約的鼓聲與旋律
真想把那塊凹進去的洞給打穿...

我是等人認領的小孩,而來認領我的是出來打電話ㄉchichi
看到她,眼淚簡直要掉了下來
但我有乾眼症,所以眼淚只在眼框轉了一下

衝進去看了三十秒的八釐米
還是很興奮地...喔!這就是傳說中的八粒米呀!!

應該是氣氛的關係吧!!
搖搖椅變得超猛,尤其是一群人全擠到前面去玩ㄉ時候
叫阿博唱個一百首也沒問題吧!!

應該是氣氛的關係..
小護士主唱ㄉ啞得啞、破得破
但每一個人還是很高興,笑得合不閉上嘴
奇怪!!上面唱得是很悲傷的歌耶!!
但大家還是一直笑一直笑~
哈哈~~

最有感情的人也是最會搞笑ㄉ人

那條珍珠項鍊斷了而腰帶還在閃亮亮


大約是喝了酒吧!有點興奮!!
以為國國要走了,就打招呼
國國是人來瘋...
看到相機就要無聲無息地探個頭
請他一起照還不一定願意
拍合照的小妹妹碎碎唸這個奇怪的歐吉桑是誰...

是"刺客國國"

"口牙!我只認識刺客緯緯"

國國很奇怪地問,為什麼那個妹妹要說對不起

因為...她正在思過中呀~~刺客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