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15:13:48mio

【嚕嚕嚕】給Connie後之心情記事

2004/08/21 19:51:32
>※ 引述之銘言:
>Dear 小鯨 所有搖滾主義的家人
>
>大家晚安~
>我就是那個創立"搖滾主義~信樂團"的家長Connie
>一個不太會上網 連'家族'是什麼都搞不太清楚的上班族
>因為很早就認識信樂團的人 當初只是很單純的想~~~

>{是因為信樂團而讓我們認識搖滾樂的嗎?那就來介紹有關搖滾的消息、樂團 大家可以自由的討論band 不論你說的是不是信樂團
>也許這裡的信味不是很重 這裡的信消息不是很靈通或快速 但這裡就是"搖滾主義" }----因為我打中打很慢 所以引述家長小鯨的話
>
所以一開始就很喜歡這裡~~
沒有太多的歌功頌德,有的都是大家最真實的感覺
還記得最喜歡看每一篇現場記實~~
每個人的角度也許不盡相同,但都是最真實的感動!!
>
>因此 我把"搖滾主義"放在前面 而不是"信樂團"
>這是我跟我的國中同學SUSAN在家附近的麥當勞想的名字 以及目的
>我從來沒有跟小鯨講過 沒想到小鯨竟然解釋的如此精準~~~~~~~
>真的嚇到我了
>
小鯨真的超級認真的喲!!想很多~花很多時間~
>
>一個虎頭蛇尾的前前前家長 實在沒有什麼立場在這裡多說什麼
>只是SUSAN告訴我 最近搖滾家裡有點吵吵鬧鬧 所以我進來看一下
>
很遺憾讓大家都這樣覺得...

在這想跟你跟大家澄清一點
對信們有很多的意見,並不代表就否定掉全部,絕非是非白即黑
還是記得他們給的感動~
還是欣賞阿信的豪爽、邁可的親切、Chris的喋喋不休、偷米愛耍帥的超神彈鍵盤、曉華對賽車的熱愛

我還記得我從信們身上所學到ㄉ
"搖滾"是一種精神是一種實踐,不是口號!!
>
>雖然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直是狀況外 但是看到熟悉的家人還在這裡
>我真的有股說不出來的感動
>最重要的是 我想要在2856個家人前 跟小鯨說一聲 "謝謝你, 你做的很好很好 辛苦你了"
>
我們會幫她好好地補一補ㄉ~~
嘿嘿嘿~~
>
>我實在不太會在大家面前寫東西 所以在此結束
>重點是 我充電器沒帶回台幹宿舍 再不PO上去 NB就沒電囉
>
>希望大家在搖滾主義 都開開心心
>
>BTW, 有買家族T恤的人 現在還有在穿嗎?
>
收得好好ㄉ~~捨不得穿ㄋ~~!!

希望Connie也要加油喲~~
在外地,自己也要多小心ㄋ~

~~~~~~~~~~~~~~~~~~~~~~~~~~~~~~~~~~~~~~~~~~~~~

知道那些激烈都被刪時,是有點錯愕
這些事是想要掩蓋也掩飾不了,何必幫一個精神開始錯亂的人
早一點晚一點...結果還是一樣吧?!
但,並竟那是一個大家族,台面上人的面子是很重要...
台下的人算什麼?沒名又沒商業利益
還有潛伏好多不要臉的記者...
真的沒想過記者可以這樣寫新聞
真正醜陋的事報不了,只會傷害無辜

這世界本來就沒有公平與正義

曾經所相信的原來是一個屁~~

那個屁卻是最賺錢的!!世界原來是個謊言(2005.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