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 22:08:28*.小詩。

【佐櫻】兄妹戀情–(12.) 完結

 

要完結了!字數很多唷~~~

 

---------------------------------------

開啟水龍頭,清澈的水打在玻璃花瓶上,發出一連串的悅耳聲,彷彿是不知名的交響曲。

 

 

櫻將玻璃花瓶洗得一乾二淨,再裝入適當的水量,把一朵水仙花插入裡頭,再放到月光微透的窗邊。

 

 

病房的房門驀地開啟,宇智波美琴站在門口,向櫻招招手。

 

 

「小櫻,跟媽媽去一下休息室好嗎?」美琴媽媽勾起笑容,看著櫻疲憊又憔悴的臉孔,發現她顯然瘦了不少,滿滿的心疼劃過心房。

 

 

「嗯,好的。」櫻眼神在病床上仍昏迷不醒的佐助停頓一下,邁開步伐和美琴媽媽離開。

 

 

一步入專門給家屬待的休息室,櫻怔了怔,富岳爸爸和鼬大哥都在裡頭。

 

 感覺......好像有什麼事要宣布似的.......?

 

 

美琴媽媽將櫻拉到沙發上坐下,又對在場其他兩個人交換了眼神,接著拿出一個米色小紙袋,遞給櫻。

 

 

 「這是什麼?」櫻接過紙袋,疑惑地將裡頭的資料抽出來,看著上面的白紙黑字,她大吃一驚,抬起眸看著三位家人。

 

 

 「小櫻,我們都討論過了,要辦理終止妳和宇智波家的收養關係。」宇智波富岳一字一語道。

 

 

 「為、為什麼?」櫻驚愕不已,情緒一陣慌亂,是不想要她了嗎?

 

 

 「小櫻,妳先別急。」宇智波美琴揉揉櫻的肩膀,輕聲細語地想好好安撫。

 

 

 「媽,我是不是做錯什麼了?我不想和妳們分開!拜託妳們!」花容失色,櫻激動抓著美琴媽媽的衣角,眼淚彷彿下一秒就要奪眶而出,猛烈的不安在她心中翻滾,要和最愛自己的宇智波家分開?不要!死也不要!

 

 「小櫻,妳冷靜下來聽我說,」美琴媽媽放輕口吻,墨眸中閃爍堅定,「其實,妳和佐助的事我們都知道了。」

 

 

 櫻宛如被開了一槍,定格在難以呼吸的空氣中,她緩緩低下頭,想說些什麼卻又無法啟齒。

 

 

 「傻瓜,我們並沒有說反對你們在一起啊!」

 

 

 櫻猛然抬頭,釉綠清澈的碧色瞳孔瞬間放大。

 

 

 「一開始我們只是察覺了而疑心,確認後也很驚訝,但仔細想了許多......」美琴媽媽拾起微笑,握住櫻的手又更緊了些,「小櫻,我們收養了妳,並且希望妳在天上的父母親能夠安心,我們大家都希望妳可以幸福,有一個好的歸宿,如果能給妳幸福的人就是佐助,我們就更放心了。」

 

 

 「是啊,」宇智波富岳贊同道:「我們因為工作忙,不能常待在家裡,只有佐助,只有他最了解要怎麼照顧妳了。」

 

 

 「而且依我對佐助的了解,除了小櫻,他不可能再接受其他女生了。」宇智波鼬微微一笑,斬釘截鐵的說。

 

 

 櫻睜大雙眼,半晌仍說不出話來,至此還是不可置信。

 

 一直以來關於她與佐助的感情,她都很害怕家人的看法,她小心翼翼不想讓任何人知道,如此的隱瞞也成為了她對家人的愧疚。

 

 一出生就失去雙親的她,心中最無可取代的就是親情,當初喜歡上佐助這份情感遲遲不敢表達出來,就是怕家人無法接受她。

 

 原來一切都是她想太多了......他們都很愛她,他們比自己還希望她得到快樂。

 

 

 

 櫻鼻子一酸,眼淚不由自主落下,她反握住宇智波美琴的手,聲音充滿哽咽。

 

 

 「爸...........鼬大哥,謝謝.......

 

 

 宇智波美琴二話不說立即把櫻摟入懷中,不時溫柔的拍著櫻的背,暖風般的聲線在櫻耳邊細語。

 

 

 「別哭,這也是我們要解除領養關係的原因,但是記住喔,不管未來如何,小櫻永遠都是宇智波家的小公主喔!」

 

 

 櫻吸吸鼻子,嗅著屬於媽媽的的香氣,哭得更加厲害了。

 

 

/

 

 

「太棒了!總算完成了!」

 

 

 櫻雙眸發亮的看著眼前的小透明瓶子,裡頭裝了自己親手摺的一百顆紙星星,一種成就感在心裡萌芽,小臉心滿意足的笑開了。

 

 

 聽說只要摺滿兩百顆星星並把它們都集結在一起,願望就會實現,雖然這種小孩子的傳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她還是做了。

 

 

 「吶,我要佐助哥哥快點醒過來,拜託了。」櫻闔上碧眸,雙手合十對著擺在桌前的星星瓶,這一刻她彷彿將所有的意志與信念絲毫不減的灌進瓶子裡,只求躺在病床上的那人可以睜開眼看看她。

 

 

 過了半晌櫻打開眼睛,轉頭看向病床上的佐助,淺淺一笑,卻是飽含苦澀的笑容。

 

 

 打了個小哈欠,睡意頓時襲上,頭便趴在病床前,甜甜地進入夢鄉。

 

 

 昏昏沉沉中,察覺頭頂上傳來一股重力,牢牢的停在她頭上不肯離開,即使那個東西的溫度冷若冰霜,卻摻雜著無法言喻的熟悉感,彷彿是她追尋已久,懷念已久的美好。

 

 

 睡眼惺忪的張開眼,眼前的畫面讓她定格,心臟好像停止跳動了,所有的空缺都在那一刻被填補。

 

 

 佐助削瘦的臉孔蒼白如紙,深邃的墨眸半眯著,好看的薄唇揚起輕微的弧度,冰冷的大手放在那顆粉色頭顱上。

 

 

 「佐、佐助哥哥............」櫻緩緩抬起頭,淚水傾瀉而出,欣喜若狂,下一秒馬上鑽進佐助懷裡。

 

 

 「嗚嗚...........終於......」兩把眼淚如瀑布般的臉蛋在佐助懷裡磨蹭,櫻能感受到佐助細微的呼吸聲就在自己額邊吸吐。

 

 

 櫻抬眸看到佐助的唇開了又闔,意識到佐助是有話想說,她趕緊把耳朵靠近佐助的唇邊。

 

 

 「別哭......很醜......」那樣細碎又令人懷念的嗓音,低沉森冷,又充滿磁性。

 

 

 櫻聞言,咬了咬唇,「哇!」的一聲,毫無保留的放聲大哭,鹹澀又滾燙的淚珠如雨落下,沾濕了佐助的衣襟。

 

 

 「哇啊啊啊......一醒來就罵我醜......笨蛋啦!...........

 

 

 佐助的笑意勾得更深了,他慢慢伸出手,寵溺的揉揉櫻的頭,指腹在粉色髮絲間流竄。

 

 

 這一刻,他們發誓不會再和對方分開了。

 

 

/

 

 

漆黑寧靜的夜裡,萬籟俱寂,宇智波家的某間臥室中,卻還亮著溫暖的燈。

 

少女白皙的額頭上綁了條布條,寫著"必勝"兩字,眼皮越來越重,眼旁還有明顯可見的黑眼圈,紙上的黑字一陣亂舞,模糊不清,疲憊不堪的碧眸無法對焦。

 

 

一旁的佐助終於無法忍受,將桌上厚重的講義""的一聲抽走,眼中的心疼與擔憂始終未消失。

 

 

「夠了,別讀了。」

 

 

櫻的眼瞇成一線,呆滯又憔悴的看了佐助一眼,無力的發話:「不行.......後天......後天就要......

 

 

「去睡覺。」佐助瞧少女那昏昏欲睡的樣子,語調是命令,滿臉責備。

 

 

「不......我要和哥哥上同一所學校......

 

 

「我相信妳可以,現在先去睡覺。」說著說著也有所行動,佐助站起身將櫻抱起,輕輕地放在雪白軟綿的床上,將棉被替她蓋好。

 

 

感受到身上那舒服柔軟的觸感,櫻下意識地抓緊棉被,沉沉的睡入。

 

 

佐助坐在床頭邊,專心凝視那安恬的睡顏,伸手將她蓋住臉蛋的粉色髮絲撥至耳後。

 

 

後天就是大學聯考,櫻為了想上和佐助同一所頂尖的大學,每天熬夜,無時無刻都不離開書本,整個連人帶心的完全投入書堆中。

 

而他只要一有時間,就會陪著櫻念書,他會教她所有不懂的地方,夜再深都會陪著她熬夜。

 

當然他很不想看櫻這樣,因為讀書將身體搞壞,其實不管櫻上哪一所都無所謂,他可以轉學過去。

 

 

赫然櫻的手緊緊抓住自己的手,佐助征了征,能感受到少女手心的體溫,見櫻的嘴巴微微開闔,佐助低下頭,將耳朵湊近那張小嘴旁。

 

 

「佐助哥哥......謝謝你......一直......陪我.......

 

 

佐助勾起一彎好看的弧度,耳根子些微發紅,但對方的下一句話讓他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還有..........你千萬別想給我轉學.......!」

 

 

/

 

忐忑不安的心七上八下,整個人越發緊張與不安,櫻拉著佐助的衣角,走到了密密麻麻榜單前。

 

櫻閉上眼睛,一滴冷汗滑過,抿著有些乾澀的唇,半晌後才開口,拉著佐助衣角的手開始晃動。

 

「哥哥......你幫我看吧!」

 

 

「嗯.......我找找......」佐助伸出手指貼在牆上榜單,來回游移,尋找櫻的名字。

 

 

「等等!我還是自己看好了......

 

 

「嗯,妳睜開眼。」

 

 

「算了,還是你幫我看!」

 

 

......

 

 

「不......我還是––」

 

正當櫻又想改變心意,佐助的手指已經停止移動,一抹微笑悄悄揚起,那行決定命運的幾個字映在佐助帶著起伏的黑瞳中。

 

 

「櫻,」

 

 

「怎麼了?」

 

 

「妳要當我學妹了。」

 

 

櫻立即睜開眼,唇瓣半開,先是不可置信的瞥了佐助一眼,隨後順著佐助的手指看到榜單的結果,一朵朵小花在心中開始綻放。

 

 

開懷的笑靨在那張紅潤的小臉劃開,櫻喜出望外的驚呼一聲,口中的話語開始支支吾吾,手腳微微顫抖,

 

「天啊............這真的是......

 

 

櫻冷不防地撲向佐助懷裡,眼眶霧濛濛的,沾滿欣喜的淚水,樂不可支地在佐助懷裡大喊:「太棒了......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回到家後,櫻向宇智波夫婦宣布這個消息,兩人當然替櫻萬分高興,還買了個大蛋糕,決定晚上一起好好慶祝。

 

 

不巧的是,公司臨時有事必須回去一趟,又留下佐助和櫻兩人單獨在家裡。

 

 

放著好多草莓及鮮奶油的蛋糕是迷人的粉紅色,裏頭綿密的香草蛋糕包著紅豆餡和布丁,櫻很快便吃了很多,每一口都津津有味,人間天堂,而討厭甜食的佐助依舊連一點奶油都不肯沾。

 

 

吞下最後一口,櫻突然衝進房間裡,不久後躡手躡腳地走到佐助面前。

 

那張看不膩的臉蛋染上羞澀的一片通紅,雙手放在身後像是藏了什麼東西,眼神胡亂飄移,欲言又止,讓佐助越發好奇。

 

 

「怎麼了?」佐助站起身,看著矮自己一顆頭的她。

 

 

「那個............哥!這個給你!」櫻拿出一個透明小瓶放在佐助面前,裡頭是兩百顆紙星星。

 

 

「兩年前那場意外,我在你昏迷不醒時摺了這個,聽說摺滿兩百顆願望就能實現,而就在我摺完的那天,你真的醒了......」想到這,櫻幸福的笑開了,「因為很神奇,我一直把它保存在身邊,覺得它能帶來好運,不過現在不需要什麼好運了,因、因為......能和你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了。」

 

 

周遭安靜得只剩時鐘的滴答聲,宛如這個世界只剩下他們兩人,佐助接過瓶子,在燈光下瓶子散發一種似有似無的光芒,裡頭五顏六色的小星星彷彿正在向新主人打招呼。

 

 

「所以呢!現在就送給佐助哥哥吧!畢竟這兩百顆星星當初就是為你摺的啊!」櫻樂呵呵的一笑,手按上佐助的肩膀,墊起腳尖,在薄唇上小啄一下。

 

 

這樣的吻還帶著蛋糕的甜味,這是佐助第一次不討厭甜膩的味道。

 

 

「櫻,」握著星星瓶的手更加放緊,佐助主動牽起櫻的小手,臉上是平常不易露出的溫和,話語裡更是洋溢著溺愛,「我們去頂樓看星星。」

 

 

 

夜空下緊緊相依的兩人,不時的相視一笑,人家說星星會越數越多的,他們的幸福也會越來越濃。

 

 

 

                      (全文完)

 

-------------------------------------------

呼~終於完結了!

現實中的我沒上最想要的學校(不爽臉)   所以就讓筆下的小櫻上好學校吧www

我前兩天去新生訓練了   真的是熱死人又累死人又嚇死人

我根本是去給太陽烤的  當蚊子的三餐的.......

話說還沒想好要甚麼社團呢~~~

大家來幫我推薦下吧!!

我目前有在想的是    儀隊、漫研、日研、辯論、大眾傳播.......

其實從以前就好想參加儀隊了QAQ可是聽說放學或假日要經常練習,我怕自己沒那麼多時間

動作好像就是要甩槍什麼的      我好怕會甩到別人或自己XDD

大家都是什麼社團的哇??

不過日研也超級想要~~~好想學日文的說!!如果我會了日文,長大一定要常去日本,去迪士尼樂園~~(超想去>w<

 

下一篇大家要先看摯愛還是看新坑呢?:)))

 

天后 2014-09-03 20:35:20

嗨小女子今天才發現版主的佐櫻文很喜歡呢~~~
至於社團推薦因為小女子喜歡動態的所以無法給與意見哈哈

版主回應
謝謝你唷^^
哈哈動態的也不錯啊~只是動態的都好難進xD
2014-09-06 15:52:48
☆賴仔。璃☆ 2014-08-25 01:19:16

恭喜完結啦~
這段長跑(各種方面)終於修成正果啦~
恩恩果然兩人還是要在一起呢!

儀隊的話除非是真的有愛
真真真真真真真的累喔
我有學姊因此有了二頭肌((帥吧

個人是想參加熱舞嘿
我覺得詩詩日研不錯
還可以體驗穿浴衣之類等等很心動不是嗎xD

版主回應
謝謝小璃^^
哈哈實在忍不下心寫悲文.....所以當然要在一起了OUO

二頭肌!!(驚
看來大家都勸我別參加儀隊呢.....
其實我爸媽也說不要,他們說我一定沒時間的:(((
所以我想.....應該就放棄儀隊了吧!!

關於熱舞啊~~
那真的超迷人的!我也是有在考慮呢(想要的很多XD
只是我想熱舞一定有很多人想進呢~好怕自己進不去T__T
是啊我有一大半就是衝著可以穿浴衣的夢想XDD
2014-08-27 23:16:47
Modesty Wu 2014-08-24 17:23:54

恭喜完結((撒花
會出番外不((厚顏無恥XD
哈哈我想看摯愛:D
雖然新坑也頗吸引我的:p

我高中是攝影社:目
小詩不妨可以考慮看看:D

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___^
關於番外嘛~我還在想呢XD有可能會出唷:))
下一篇已經想好要更什麼了~
還請奶酪敬請期待唷!

攝影社啊.....其實我有想過要參加呢
不過我後來仔細一看,我們學校似乎沒有QAQ

謝謝~~~奶酪念書也要加油喔!!!!
我會幫妳打氣加油!!(95加滿XDD)
2014-08-27 23: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