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00:55:21*.小詩。

【佐櫻】摯愛 (曖昧二部) -《15.》

 

櫻輕輕吸了口氣,望向附近高大聳立的建築物,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道裡,這裡大概是這鎮上最繁華的地方。

這裡被稱為K廣場,因為人人皆知的K百貨公司就在這,大概是連這塊地都被K公司買下了。

K公司似乎看準了人潮和商機,準備在這裡也建造間大型咖啡廳,把咖啡廳外觀與內部的設計都交給了宇智波。

而由宇智波的執行長指定,Tony和宇智波的第一個合作案也就這麼開始了。

身為負責人的春櫻野,看來也不得不繼續和佐助來往。

 

"我自己就會照顧浩澤,我會讓他好好長大,他不需要你,而我,也不需要。"

這句是上一次見面時,她對佐助說的話。

明明是自己說的,卻仍縈繞在腦子裡,想到還會微微顫抖。

果然......連她都覺得自己很過分......


而佐助依然不死心,其實這她心中早就預料得到,那個宇智波佐助一如既往,固執、執著。

 

穿過擁擠的人群,終於到了和佐助會面的地方。


墨眸的目光投射到眼前人身上,佐助將手中的文件遞給櫻。


『妳看看吧。』低沉好聽的嗓音傳來,灼熱的目光未離開過櫻。


櫻翻了翻手中的資料,過了半晌,她便娓娓道來:「K公司的董事長每年固定的時間都會去歐洲旅遊,看來對西方文化頗感興趣,我們的設計上便可從西方的風格下手。」


語畢櫻抬起頭,看到佐助的助理小賴大吃一驚的模樣,還有佐助那張滿意的笑顏,感到疑惑不解,是自己說錯什麼了嗎?


『很好。』佐助勾著嘴角,收回櫻手中的文件:『跟我剛才的想法一模一樣。』


櫻聽完愣了下,立即別過頭不語,耳根子宛如泡了熱水般正在發燙,原來在她來之前,佐助和他的助理就討論過了。


小賴收回驚愕的神情,眼睛在上司和合作人兩人中來回打轉,對於這個春野櫻他略知一二,只知道和執行長同校過,但觀察力一向準確敏銳的他,看得出執行長看這個春野櫻的眼神不同於其人,或者說是非常獨特的眼神。


驀地,手機鈴聲從小賴口袋裡響起,接完後又轉頭和佐助說話。


櫻看著眼前的男人,無心思去聽佐助和小賴的對話,只因她的目光都聚焦在佐助一人身上。


他高大挺拔的身子還是一樣,讓人感到安心可靠,深邃的黑眸平靜如水,那令她眷戀的臉孔多了幾絲成熟的味道,純黑的高貴西裝在他身上無比合適,他的雙手隨意地插在口袋裡,散發著王者的霸氣和魅力,是多麼吸引人卻又使人難以親近。


在以前,他們是摯友,是情人,那時櫻總覺得自己和佐助毫無距離,

現在,他是知名集團的執行長,相較之下她只是間小公司的課長,距離似乎在他們尚未察覺之時被悄悄拉開了。


『那你先回公司替我簡單處理,我晚點就回去。』佐助淡淡的道。


『是。』小賴敬個禮後先行離開,招了輛計程車。

 

留下櫻和佐助兩人獨處,櫻感到有些尷尬,即使附近人多吵雜,她還是感覺只有自己和佐助共處一地。


此刻,令她更尷尬的事發生了,一陣奇怪的聲音傳來,櫻趕緊伸手壓著自己的肚子,臉蛋染上如玫瑰色的嫣紅。


佐助輕笑一聲,讓櫻很想立馬找個地洞鑽進去。


『妳餓了。』佐助開口,語調帶著些調侃,饒富趣味性的看著櫻:『吃點東西吧。』


「嗯.....好吧......」


『吃那個怎麼樣?』


櫻順著佐助所指的方向看去,是一家可麗餅的攤位,大排長龍,應該是當地非常有名的美食吧!


『妳在這裡等我,別亂跑。』


在櫻還來不及回答之時,佐助已經進入買可麗餅的隊伍裡了,穿著西裝的他在滿人的隊伍中十分醒目,帶著高貴氣質的他又顯得格格不入。


詫異的神情爬滿櫻的臉,一個堂堂的宇智波執行長會去排隊買可麗餅........

若是以前常和她逛街的佐助倒不足為奇,但現在的佐助,怎麼說都不一樣了呢........


但櫻的思緒很快就被拉回,一個手拿冰淇淋小男孩突然跌倒在不遠前,櫻趕緊向前扶起男孩嬌小的身體。


「小弟弟,沒受傷吧?」櫻拍拍男孩手掌沾到的沙子,擔心的問。


『姊姊.......我的冰淇淋.......』


櫻看了已經快和地板融合的冰淇淋,伸出柔荑,溫柔的摸摸男孩的頭,如羽毛般輕柔的聲音安撫:「別哭,姐姐帶你去買新的好不好?」


男孩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興高采烈的主動牽起櫻的手。


櫻看向還在排隊的佐助,看來還要一點時間,只是離開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


粉色長髮的女子獨自一人走在街上,釉綠的眸子不停的往四處亂竄,卻仍毫無頭緒,眉頭深鎖如小山丘。


都怪自己忘了回到原處的路了,手機很不巧地也剛好沒電,這該怎麼辦才好?


佐助現在肯定很著急,到處在找她吧。


頓時,一男一女和一個孩子從櫻的身旁路過,男子溫柔的牽著女子的手,親暱的笑容在他們身邊傳遞,孩子則開心地坐在男子肩上,短短的雙腿晃呀晃。


『太陽快下山了,我們快回家吧!』


『嗯~爸爸~我們三個人一起回家!』


那一家子幸福的背影漸行漸遠,在夕陽餘暉下,將他們的影子拉得好長,櫻呆愣愣地看著這樣的情景,不由自主地低下頭,細聲的喃喃自語。


「回家......一起、回家......」


是啊,她也應該要有個家的呢,

佐助......浩澤.......櫻多麼希望他們三個也能像那樣,平凡、快樂的一起逛街,接著在彼此溫馨的笑容中一起回家。

這是她這輩子最大的夢想了啊!


在她喜歡上佐助的時候,希望自己能變成他的女朋友;成為他的女朋友後,希望自己能變成他的新娘,幫他生孩子,然後成為他永遠的家人。


眼眶開始泛紅,一行淚水從櫻的臉頰旁滑下,又被她迅速的抹去。


開什麼玩笑?!她怎麼可以哭?都當媽媽了,要堅強一點,趕快把愛哭的毛病改掉才行啊!


驀地,一個寬大的手掌按住櫻削弱的肩膀,櫻猛然回過頭。


眼前的佐助上氣不接下氣,斗大的汗水滑過他白皙的頸,在兩人見到對方的剎那,終將心中的大石頭安然放下。


『笨蛋!!!』佐助大吼著:『不是叫妳不要亂跑的嗎?』怒目橫眉,骨節分明的大手狠狠地抓起櫻的手腕。


「對、對不起,剛剛有個小弟弟的冰淇淋掉了.......我給他買了新的,想說買完馬上就回去找你......然後.......」櫻微微低下頭:「然後就......迷路了......」水汪汪的大眼不敢抬頭對視佐助,像極隻做錯事的小貓。


『迷路?!又不是三歲小孩!還會迷路!——』


「佐助......你、你先放開好不好?我的手好痛......晤......」


櫻被佐助拉進個寬大的懷裡,臉蛋就這麼緊貼著佐助的胸膛,距離近得不可思議,佐助埋進她的髮裡,嗅著宜人的髮香,一手按著她的後腦,一手按著她的背。


櫻靜靜地靠在佐助懷中,能感受到那灼熱的溫度,和他的心跳聲,擁得好緊好緊,卻不感到疼,櫻閉上雙眼,心中暗望時間能就此定格,她能一輩子享受他所賦予的溫暖。


『以後,不允許妳,再隨便離開我的視線。』低沉又饒富磁性的嗓音響起,像是種提醒更像是警告。


佐助記得自己也經常在夢中有這樣的場景,那朝思暮想的人兒被他擁入懷,只是一覺醒來後又成了幻影。

但懷裡真實的觸感告訴他,春野櫻真的在自己身旁,這是自他們重逢以來的第一個擁抱。


在買可麗餅時排隊排至一半,就發現應待在原地的粉色身影不見,他立即離開隊伍,心情急如熱鍋上的螞蟻,四處張望,粉色身影卻無影無蹤。

就好像五年前,她打算不告而別離開他到美國念書,現在又消失在他身邊,難道是出了什麼意外?!


良久,佐助鬆開了櫻,兩人身上都還有使人依依不捨的餘溫。


雖然沒了可麗餅,但櫻肚子裡的空城計可還沒唱完,只好向佐助提議乾脆買一隻冰淇淋來吃。


佐助替櫻買了隻牛奶口味的冰淇淋,冷冷看了一眼冰淇淋,目光又回到櫻身上,卻遲遲沒把手裡的冰淇淋給櫻。


「佐助,怎、怎麼了嗎?」櫻疑惑道。


佐助依舊不為所動。


「該不會......該不會你也想吃吧?哈——你不是對這種東西很沒興趣的嗎?......晤——」櫻先是竊笑,心裡真的以為是佐助也想吃冰,沒料到下一秒她的小嘴立刻被堵住。


柔軟的冰淇淋和牛奶的醇香從嘴裡蔓延開來,櫻眨了眨眼,原來是佐助直接把手中的冰淇淋貼在她嘴上了.......


『嗯?』佐助將冰淇淋拿開,勾起得意洋洋的唇角,語調充滿戲謔:『看,妳長鬍子了。』


櫻緊豎柳眉,怒目咬牙的瞪著眼前像是在看笑話的男人,現在純白的冰淇淋在她臉上算是占了好一大塊面積,整個唇和嘴邊都是,還差點跑進鼻孔裡了呢......

開什麼玩笑!現在的她根本就像是個聖誕老婆婆!


「混蛋!」櫻朝佐助怒吼一聲,趕緊拿出包包裡隨身攜帶的面紙,想立即擦抹乾淨。


『用面紙擦?』佐助挑起眉。


「廢話!!不然要用舌頭舔嗎?我又不是狗!」


頓時,佐助已經逼近她,沒幾公分的距離讓櫻停止擦拭的動作,心裡不自然的怦然跳動。

在櫻還來不及反應之時,佐助已經取走她手中的面紙,深黑如墨的瞳孔在她面前漸漸放大,下顎被佐助熟練般的牢牢扣住,一股強烈電流快速竄入身體裡。

好看的薄唇貼上她的櫻唇,伸出的舌尖舔去她唇上所剩餘的冰淇淋,緩慢又溫柔,一陣陣無法控制的酥麻更是朝她襲來。


佐助離開櫻的唇,勾起弧度,邪魅的看著眼前萬分驚愕和滿臉通紅的女子。


『牛奶口味真難吃,下次別點了。』佐助開口道,

『還有,所以說,妳的意思是.......我是狗?』

 

 

-----------------------------------------------------------

又更心啦啦啦啦啦啦!!!

這篇~~~~~撒糖撒糖撒糖撒糖撒糖撒糖撒糖撒糖撒糖!!!————

佐助最後說的那兩句我覺得很萌耶哈哈>3<

 

暑假大家過得怎麼樣啊??雖然才剛放不久啦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有那麼一點.....小頹廢QAQ

最近熱得要死 我根本不想出去啊((淚

不瞞各位說我甚至連午餐都懶得去外面買XDD自己泡泡麵吃了~~~~~((好孩子別學!!!

每天都在創高溫什麼的   到底是有幾個太陽啊!!這麼熱是想害人類絕種啊 ((激動

好啦抱歉我有點太激動~~~~

小詩的媽媽一直要我先去預習高中的東西.........但我真心超級不想啊嗚嗚嗚

好不容易有個沒暑假作業的暑假!!!

啊哈~說道這    很多高中都有暑假作業呢~~~~~就我們沒有((竊笑

 

那麼~小詩就先說到這 大家出門注意呀!記得補充水分和防曬唷OU<

 

小于 2014-07-28 13:46:37

好開心看到小詩又發文囉~ : )
期待超久的!! <3

哈哈這篇小佐超可愛的啦~ 感覺有回到以前戀人的fu~^^喜歡! ~最近岸本的佐櫻有小互動! 開心~~
小詩高中要加油喔~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版主回應
歡迎小于的到來!!~
很開心妳期待我的文喔:)))

哈哈小于感覺出來了啊?^^我就是想把他們以前戀人的那種fu寫出來,所以才說這篇會發糖嘛~~~
是啊!我也很感謝岸本最近給佐櫻的糖!
謝謝小于!話說上高中真的很讓人期待又緊張>__<
2014-07-29 15:17:03
草千 2014-07-12 19:52:56

小詩,妳好哦~

看到最近的佐櫻文真的很開心,忍不住想說佐櫻文似乎不多了(嘆氣
要加油哦!等更新!


恭喜妳成為高中生哦!
我也覺得會考什麼的根本就## 一堆麻煩

版主回應
草千妳好喔!^^

哈哈這點倒是真的,佐櫻在PC好像沒那麼活躍了,反倒是百度佐櫻吧文很多呢!
謝謝妳的加油:)))

成為高中生是一件我覺得期待又害怕的事......
哎呀說到那會考,我真的有滿滿的怒火想發洩啊啊啊ಠ_ಠ
2014-07-13 17:28:41
(悄悄話) 2014-07-12 17: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