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12:57:52*.小詩。

【佐櫻】兄妹戀情–(7.)

 

 

 

現場所有人都鴉雀無聲,焦點全投注在站至大廳中央的紅髮女孩身上。

一頭紅色的髮絲,又穿著性感的紫色小禮服,身上噴著濃重的香水。

『佐助,我想你應該還記得我.....』香燐開口,雙眼正上下打量著佐助。


『不記得。』佐助冷冷的道,方才和櫻跳舞那真摯溫柔的笑容瞬間完全消逝,取代而之的是張冷酷冰冷的臉孔。


『沒關係的...』香燐被這口氣和臉孔嚇得有些發愣,使她不寒而慄,但她仍故作鎮定,又露出嬌媚的笑容。


櫻站在佐助後頭看著眼前的一切,香燐真的來找佐助了,這種事遲早會發生的,該來的還是躲不了,哥哥不會一輩子屬於她.......


『佐助,我不是一個拐彎抹角的人,我就明白的說出來好了。我是百合集團的千金,香燐。從第一次遇上你時,我就喜歡上你了。』香燐毫不顧忌的全脫口而出,表情極為自然,半點也沒有一般少女告白時的害羞。


這時周圍開始一陣譁然,每人不是驚呼,就是將雙眼及嘴巴睜到最大,但顧及到要優雅有修養和禮貌,又馬上安靜,目光回籠。


『無聊,我對妳沒興趣。』佐助不悅的蹙起眉,臉崩得更加冷淡無情,對香燐頗為反感。


『別這樣嘛佐助...我是說.....或許我們可以從朋友做起......』對於佐助的回答香燐有些詫異,便開始慌了思緒,以她的身分,過去沒有男人會像這樣拒絕她的。


『都說了我對妳沒興趣。』佐助不滿的眉頭皺得更深,這女人真的很討人厭。

 


但下一秒,香燐的舉動卻令全場和佐助驚訝不已。


香燐居然主動吻了佐助的臉頰,所有人就這麼驚愕的看著他們。

佐助沒有去注意其他人的眼光,當下他只想到一件事,他將香燐用力的推開,香燐一個重心不穩跌倒在地,他轉頭看著一直站在他身後的櫻。

 

櫻連看都沒多看他一眼,就越過他,越過所有人群,衝出外離開現場。


『櫻!!』佐助大吼一聲,卻沒喚回櫻,他趕緊上前去追櫻,卻被一人拉住手腕,讓他止步下來。


『佐助,小櫻怎麼了??』宇智波美琴擔心的問著佐助,已經有幾滴的淚珠在她眼眶打轉。


『她可能只是身體不舒服了,我馬上就把她帶回來!!』佐助要媽媽安心下來,便趕快邁開步伐飛奔往外衝,尋找那抹粉色身影。

 

 


###


佐助最後總算在大樓附近的一座小橋上發現櫻。算一算,櫻跑得還挺遠的,看來櫻知道他會追出來,而且不想讓他找到。

 

櫻站在橋的正中央,低頭望著橋下那片清晰空明的小河,像是正看著水中自己的倒影,但她那雙釉綠的碧眸卻沒有以往的清澈明亮,反而被黯淡的悲傷給覆蓋住。

 

佐助一步一步的走向櫻,風緩緩吹過,吹著櫻的粉色髮絲和那件粉色洋裝,臉蛋上的小淚珠也隨之落下,佐助感到此刻的櫻是如此的柔弱無助,彷彿像團棉花一吹就散。


走道櫻身旁,櫻還尚未發現他,佐助脫下自己身上的西裝外套,蓋在櫻那嬌小的香肩上。


櫻微微一顫,然後當佐助正要伸手去觸碰櫻時,卻被櫻巧妙的避開。

 


『櫻,對不起,妳也看到了,我當場拒絕那女人了,妳別哭了....好嗎?』佐助放棄去碰櫻,渾厚而溫柔的嗓音在冷列的空氣中散開。


「佐助哥哥....這不是重點。」櫻伸手抹去臉頰上的淚水,聲音還帶著哽咽的道:「我想你很清楚的...我跟你是不可能的.....」


『櫻.....』

 

櫻將身子轉向佐助,抬頭對上那深情款款的黑眸,不知怎麼地,她又想哭了。


「哥哥,我們的愛打從一開始就是個離譜的錯誤,我們真的不該這樣,也不能這樣的......」


佐助並沒有接話,只是靜靜的聽櫻說著,他似乎也看見了櫻那在眼眶打轉卻強忍不留下的淚水。


「可是你知道嗎?....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終究止不住哭意的摧殘,櫻再度湧出淚水,雙手在胸前緊緊抓住那披在肩上的外套的兩側,或許她是冷了,也或許她只是想去感受外套上佐助的溫度。


「我好想一輩子都跟你在一起.....在你身邊.....但真的不行.....真的不行呀.....」眼淚無情的在她輕巧的臉頰滑過,她全身微微顫抖,將外套裹得更緊。

 

忽然幾絲涼意輕緩的落在他們身上,下雪了。

 


佐助將櫻擁入懷裡,櫻開始使勁的哭泣,沾濕了佐助的胸膛。

 

佐助摸著櫻的頭,滑過粉色髮絲,把櫻擁得非常緊非常緊,卻沒弄疼她。


這些他知道,他當然知道,但他跟櫻一樣,他太愛太愛櫻了,愛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

 


『原本,我也很後悔愛上妳,因為妳是不該愛的人,我很想隱瞞對妳的感情,但.......』


這時櫻雖然繼續流淚,但她卻沒再哭出聲,反而靜了下來仔細聆聽佐助此刻對她說的話。

 

『我根本隱瞞不了,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妳,一看到妳,就想更加愛妳......』


佐助加強了擁櫻的力道,好像只要一放手就會失去般,他想緊緊抱住。

 

『所以,我不想去管別人的眼光,不想去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我只想.......永無止盡的愛著妳。』


佐助低下頭,單手抬起櫻的下巴,霸道的欺上那柔軟的粉唇,四片唇瓣互相摩擦,汲取著對方的味道。

 

半晌,佐助才不捨的離開,大手捧著櫻的臉蛋,指腹抹去櫻眼角的淚水。

 

頓時,櫻卻猛然把佐助推開,佐助倒退了一步。


「哥哥,對不起.....我們真的不可以....」說完不等佐助的反應,便越開佐助跑走,留下佐助一人站在原地,和停留在佐助懷中和唇上的餘溫。

 

 

 

 

-----------------------------------------------------------------------

 

 這篇我打得有點難過的說:((

櫻很愛佐助 但礙於兄妹關係所以她想放棄

佐助也很愛櫻 但他不想放棄

唉唉~其實櫻也是不想拖累佐助跟自己繼續走向這錯誤的道路啊~~

 

話說火影最新的漫畫大家有看嗎?

老實說......那時很多人看了都覺得鳴人和雛田真的在一起了

我第一眼看到也是這麼覺得

但我後來發現   這或許還是不能代表甚麼

那時鳴人因為寧次的死 再加上帶土說的話

他想保護夥伴和夥伴一起奮戰的心有所動搖了

是雛田及時將他打醒  將他喚回

而鳴人也謝謝雛田   然後才主動牽起了雛田的手

這也沒表明鳴人真的是喜歡雛田的 這或許只是友情的牽手

而且 我想大家了解鳴人的個性  他熱愛所有陪著他的夥伴

今天如果不是雛田 換作是其他夥伴((假如是小櫻好了

他大概也會這麼做吧

所以我想......這次的漫畫應該還很難代表甚麼

我們看上去是愛情 但說不定岸本想表達的只是友情而已

唉唉.....其實鳴雛這對我也挺支持的 但我真的不懂岸本的意思

 

以上這些都是我的個人見解~~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其他想法喔!!!!^^

 

 

 

 

 

 

 

(悄悄話) 2013-01-04 16:13:58
(悄悄話) 2012-12-31 14:32:54
(悄悄話) 2012-12-30 19: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