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21:49:18avex

捨。得。

三個月前,Vin離開了我。

三個星期前,總經理離開了公司。

一個星期前,三個工作伙伴離開了公司。

下個月開始,該我離開公司。

人生就是這樣子來來去去。

有緣的就在這一站相遇,然後陪伴;無緣的,擦身轉頭依舊還是錯過!

今年,要開始冒險,會是個辛苦的一年吧~~~告訴自己加油了!若是不放開握在手上的,又怎麼知道下一個是好還是壞呢?

有人問我,在現在這間公司做得好好的,為什麼還要離職呢?又不是被遣散。而且都做好幾年了,所有的事物都很熟悉,辭職實在是太可惜了。

可是,如果不是一間有前景的公司,為什麼我要繼續把我的生命跟青春浪費在它身上呢?實在是不想再回答什麼。我自己有自己的盤算,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每往前踏一步,就不後悔;只怕現在不做,將來會遺憾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