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6:21:08晨晨

基隆廟口一直吃

再次來到基隆廟口

第一攤~~好吃的肉丸.....

吼~~這攤肉丸在麵線旁邊 算是再馬路的入口左側 ,重點是它的醬料!!

皮與肉的比例搭配又Q又香 !!非吃不可呀!!!! 所以 我吃了兩碗 !! 


再來  吃隔壁攤的麵線  很多人都說很好吃

但是 我覺得還好嚕!!


第三  這是鼎邊銼  內容物看起來相當豐富

湯頭有濃濃的蝦味  很料Q  不過 我還是不喜歡啦!! 

 

接下來我還有嚐外國人賣的冰淇淋 忘了哪一國的

很綿又很Qㄛ !老闆還會跟你玩冰淇淋捉迷藏呢!!

基隆有名的營養三明治 也不錯

對啦~有一攤蝦仁清蒸肉丸真的超不好吃的 ...真的!

短暫的停留 我一個人吃到飽

下次再繼續續攤嚕!!!

 



 

上一篇:大平紅橋

下一篇:出發!從石門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