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01:34:32晨晨

戀戀東北角[六]海中嶼

我把白雲深深擁入懷裏
隨大海流向你去 流至你心裡
聽見貝殼向我訴說秘密
它將漂洋過海擱淺在那座島嶼

就如同我們的心 隱隱隔鄰
那我將深入海裏
幻化一條魚 在你的島嶼 游離不定
就如我們的心 猜測多餘
那我將飛上天空
幻化一隻鳥 在你的島嶼 盤旋不定

當我是一隻魚 我會努力跳躍
在你的視線範圍 讓你發現
哪天你也想與我
共同潛入海裏的花花世界
當我是一隻鳥 我只能努力說我的語言
在你的視線範圍 讓你瞧見
哪天你也想與我
共同翱翔天空中的陰陽天

沿著海岸線 尋找到那天與你
一同放天燈的地方
那時的夜已黑 提著藍色天燈
在此處看著你為我們的希望 點燃
無論飛得高與否
至少風兒已為我們努力
起飛了的剎那間 只有感動
那是去年十月三十一日
突然想起天燈還沒登空
而你馬上折返 也為那一刻 感動...


一路汪洋 一路山
圖片攝於萬里天遙望基隆嶼
2004/7/28 愛像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