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00:37:47亦名

停/跳電?

突如其來燈滅了、風扇不轉了,
心想著停電嗎?還是跳電?
走至陽台看看別人家,
發現其他棟大樓都是正常的,
所以應該是只有我這棟或我這間有異狀,
打開手機的手電筒並走到電箱前,
這是搬來這裡這麼多年第一次打開,
一開始還摸索了一下怎麼開啟,
因為沒看到有跟老家一樣的把手,
所以本能地按壓右邊,
電箱就自己彈開,
看著裡面的開關,
著實不知道我可以重開哪一個,
索性就全部都重開一輪再說,
但是竟然沒有任何動靜,
想著可能這是老天爺逼我睡覺的大絕招吧!
摸摸鼻子準備走回床邊,
此時,
燈唰地亮了、風扇開始轉動,
好似剛剛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一個看似不平靜但又正常的小意外,
讓睡前的我增添了那麽一點緊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