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5 22:50:33亦名

完美結束

今天是評鑑日,

我還沒七點就醒了,

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索性就提早起床,

想說早點出門去現場惡補,

因為提早出門所以看著自己的手錶想說我今天還真是提早真多,

一邊竊喜著自己有更多時間可以準備,

一邊想說要悠閒吃一下早餐,

但一開門看到同事的穿著,

好幾千個sxit浮上心頭,

我竟然忘記有重要活動就要穿著制服,

而我現在還穿著我的一般便服啊!

立馬進辦公室逼卡就趕緊傳訊息跟督導請罪,

還問說我要回家拿制服嗎?

因為我提早到了這樣來回可以感受評鑑時間,

但可能也因為實習生上禮拜出車禍的因素,

督導擔心我心急騎車會出意外,

所以跟我說沒有關係,

但今天整場活動我一整個超不自在,

因為今天我們會內的副執行長也來參加評鑑,

覺得她應該會認為我沒把評鑑安放在心上啊!><

但是評鑑也不如我們預期或如內部試評那樣讓人緊張或者被噹,

其實委員都蠻客氣的,

而且給予的建議也很中肯實用,

是很好的改善建議方向,

所以整個過程出乎意料地順利跟平暢,

只是原本以為會先簡報再開看檔本,

但臨時改成先看檔本再簡報,

因為我的職務關係,

所以就要到處插花去回應,

因為我算是整理的人,

加上我大致上的有經手,

所以一般的問題都還可以回應,

只是看著另一邊同事被針對服務面向問很細,

就很佩服還好我同事資歷夠,所以很熟悉,

當然一方面也是都有做另一方面對個案也都夠熟啦!

連續忙兩個月下來,

總算一步一步各個完成今年度的初次體驗跟挑戰,

雖然很累,可是覺得學習到不少經驗,

還好有很好又願意犧牲奉獻的主管帶領我們,

以及有很願意一起同甘共苦並且共體時艱的同事,

才可以完成今年的這些任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