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01:48:07亦名

充實

今天是公司俗稱的自強活動,

其實也就是一起聚餐吃飯,

今年挑了去年沒入選的海底撈,

久聞其名但一直沒去過,

這一次就抱著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心態用餐,

等待的過程才注意到原來連等候區都有小心機,

放了點心跟遊戲小物打發時間,

進去的空間沒我想像中地這麼寬敞,

但是因為我們的用餐區是有一大片落地窗,

看著市府大樓配合外面的光線,

其實視野還挺開闊,

用餐環境還算不錯。

其實對於餐點我是沒有多大的想法,

因為主要是同事他們想吃,

所以點餐的時候也都是他們出意見,

我就等著上菜後開始吃吃喝喝,

因為我還要去趕攤,

中間穿插著變臉跟甩麵,

因為同事孩子對於有著面具的大哥哥很害怕,

所以其實也沒太注意,

倒是甩麵一個很有自信甩得很花俏,

一個感覺還要多給鼓勵,

因為很容易甩到斷掉啊!

因為趕著去下一場,

所以吃完火鍋我去排隊拿冰淇淋,

結果就是這個冰淇淋害我差點趕不上下一場約會,

要不是看在哈根達斯的名氣上,

我現在吃完火鍋是不吃冰了。

與同事告別後,

我穿越重重人牆趕去搭捷運,

果然週末的時候,

這種百貨公司、車站這類公共場所人都很多,

當我搭上捷運時竟然已經1350了,

我心想我好像趕不上兩點半開演,

要跟朋友確認她人在哪,

結果沒有接我電話,

便先傳訊息告知我才上捷運,

我擔心無法在預訂時間到達外,

我也擔心兩點半的開演我也趕不及,

朋友只說沒關係叫我過去就好,

好不容易到了公館站,

馬不停蹄地往體育館走去,

看著遠方的建築物,

心想這哪裡是10分鐘可以走到,

加快自己腳步往前行,

在快到達大門口的另一個進出口,

我看到有兩名畫著妝的人在抽煙,

我快走靠近便丟了煙蒂往體育場某個側門進去,

我看著他們的身影一面心想應該是表演者吧!

一面想我也好想從那邊進去就不用走這麼遠,

好不容易走到大門口,

看見遠方會場入口處兩個熟悉的身影,

殷切期盼的眼神好似很緊張,

等我一靠近就說趕快趕快,

但我實在也快不了,

因為我也快走到腳要抽筋了,

氣喘吁吁跟著進到會場,

工作人員在我們經過時也一直催促我們要開始趕快進場,

等就座時才從朋友口中得知,

剛剛她們一直被工作人員催,

想要再多等我一下,

但是工作人員好像不太願意,

所以其中一個原本還想說乾脆放棄等我直接進去算了,

而且她們因為要確認我到哪就打電話給我,

但我可能是太專心趕路,

也可能手機鈴聲太小,

壓根根本就沒注意到,

可想而知她們倆剛剛也是多麼著急,

真的要跟他們說抱歉啊!

不過我們三人座位上是分2 1,

所以分開坐,

坐下後也並沒有馬上就開場,

所以就跟朋友聊了一下今天的活動,

結果我們兩個壓根不知道今天到底是什麼內容,

我還問她怎麼沒拿活動DM,

但就在我環顧四周,

我發現好像就是放在每個人的座位上,

但我們兩個好俗,

進場就一屁股坐下,

朋友說我們好囧,

然後就見我們兩個默默抬起屁股拿起下面的DM。

大約1450表演開始,

看著舞台上兩名演出者,

真的就是我剛剛走來時看見在外面抽菸的人,

然後就在我還一頭霧水之下,

主角突然就從後面入場,

還很調皮在中間找了一個空位坐下讓粉絲拍照,

然後上台開始今天的演出,

劇中韓、英文夾雜,

不過都有搭配中文字幕,

雖然因為位置偏旁邊,

所以要一邊看字幕又要一邊看演員的動作跟表情有點辛苦,

整場表演真的感覺得出來表演者功力雄厚,

因為情緒轉折很快但也都演繹得很精準歌聲又棒,

妝容吸睛外身材也是讓人吃了不少冰淇淋,

而且可能現場的其他觀眾可能真的是粉絲或者做過功課,

大家好像都很熟悉這個演出,

只有我跟朋友傻傻都不清楚,

所以在場感受到好多熱情的尖叫跟歡呼,

甚至在正式表演的最後一首歌,

中間區域的第一排竟都站起來鼓掌,

然後歌曲完後開始有人喊安可,

我跟朋友還互相問彼此這跟演唱會一樣會有安可喔!

就在說完沒多久演員們就又出場,

把剛剛演唱的歌曲改編成比較短且節奏更快,

這時候全場氣氛開始沸騰,

幾乎有90%的人都站起來跟著搖擺,

但我跟朋友還有前面那一排就冷靜許多,

我們就坐著拍手,

在最後一首安可曲時,

男主角把身上穿的那件黑色T恤脫下,

然後往熱情的中間區域丟,

整個表演也終於宣告結束,

真心覺得他們好會唱,

一方面會覺得自己當初不該沒做什麼功課所以對他們不認識,

但另一方面也覺得可能自己的不認識才對他們的表演而更震撼跟感動,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欣賞到這樣的表演,

也希望可以看到我喜歡的演員接受演出邀請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