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21:40:28亦名

感謝

那天團督,

老師在導讀後讓我們技巧演練,

我把近期很困擾且讓我無力的事情,

透過在扮演個案的時候,

我毫無保留地釋放出來,

可能一方面跟那兩位同仁沒有很熟,

另一方面我也在這段時間觀察兩位同仁其實對於服務是很有自己的想法跟堅持,

所以讓我自己可以很放心地對他們說出來,

演練後途中,

扮演助人者的同仁很專注地一直要我去探索,

挖掘出我自己都沒察覺的那一塊,

讓我在短短的十分鐘內釐出一點頭緒,

演練後,在小組分享時,

扮演觀察者的同仁自身的分享跟鼓勵與支持,

也讓我獲得不少力量,

其實但覺得出來她們對於我目前的困境很擔心,

所以聽她們講到我當場都好像噴淚。

以前的我是個很不習慣被人這樣公開關心,

因為反而會讓我淚腺更發達,

而且,自己的自信心也一直不夠,

才會在這個時候一直質疑自己做不好,

覺得別人做得都比我好,

當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做得好的時候,

我怎麼有辦法讓我的個案覺得我可以幫助他們呢,

透過他們讓我看清楚了自己卡住的地方,

真的很感謝這次的團督,

雖然一開始因為這次剛好自己要負責導讀且做紀錄,

所以原本是很抗拒上課且倍感壓力,

可是結束後自己反而是得到滿滿的力量踏出來,

真的是很意想不到的收穫,

果然一念之間什麼可能都可以發生,

微笑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