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23:30:46亦名

好與壞

這幾天分別收到一個好消息跟壞消息,

好消息是前同事即將結婚了,

雖然宴客在台東,

從台北過去買還滿遠的,

但可以藉此安排一個出遊計畫,

好像也挺不錯,

加上自己年紀的關係,

同齡其實都結得差不多了,

快要沒機會參加同儕婚禮了,

所以要珍惜機會。XD

另一個傷感的壞消息是,

職場上一個我還滿喜歡且對我也挺不錯的主管要離職了,

她說其實是想要自己親口對我說,

但剛好前一天我輾轉從別人那先聽說了,

當下是真的很意外,

但聽本人自己親口說出來,

其實有更多的不捨與傷感,

只是她也任職好久了,

會想轉換跑道,

我想是下了很大決心跟勇氣,

就如同大前年的我一樣,

要離開自己的舒適圈其實很挑戰的,

所以再捨不得,

還是要祝福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