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3:36:51avenda

吃喜酒

我的朋友阿達先生
我們都叫他阿達 雖然他都自己署名達子
不過我們不管 反正他就叫做阿達 管他是達子還是韃子

阿達先生 他今天結婚了
以他的年紀 或是以他微凸的小腹來說
喂...早該結婚了吧

所以 我們都很高興
當我接到他結婚的消息時
真的很高興
同時 我想起了一件往事
假如蕭小琪還記得的話
那是屬於我和蕭小琪兩人的秘密

當時年輕的我們 對阿達先生的惡作劇

原來 回憶有時候是溫暖的

看著對面坐著的蕭小琪 還是會讓我想起年少的事
曾經那麼熟識的人
可是多年之後 感覺起來竟然連一句問候都不太會講

恰恰地 喜筵這種場合
正讓我們感覺到關於時間催促著歲月漸老這件事

然後我們就長大了 然後我們就變老了

還有旁邊那個小朋友
姐姐上一次看到你的時候 你只有兩歲啊
什麼...就要上小學了嗎
另外 這個家庭也幸福得令人忌妒
作兒子的出其不意的在媽媽耳邊說
「媽媽 妳好漂亮啊」

這樣的兒子 也來生一個好了

上一篇:你好嗎

下一篇:聲音被怪獸吃掉了

周爸 2006-05-11 08:23:22

謝謝你!
總算看到你的部落格了!裡面所有的文章我都有給他好好地讀喔!
你比我有勇氣, 華山我根本不敢去爬, 只去爬過黃山ㄋ!
除了你的文筆外, 我還希望能看到以前幫我畫了一個大頭貼的美術高手的塗鴉或創作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