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21:00:33aven

每年初一的約會

每年大年初一~~我們三劍客(我娘對我們三個人的稱呼,因為三個都未婚...哈)

都會固定出去聚會~~~

這讓我想到最近的一個某銀行廣告~~幾個70多歲的老先生一起騎著摩托車去旅行

重溫年輕時的記憶~~雖然己有同伴己走了...但他們仍帶著一起旅行

這個廣告讓我很有感覺~~

希望我三劍客年紀大時還能有體力像他們一樣的旅行

今年我們三劍客的目的地為關帝廟

天呀...人好多~~不管是樓上還是樓下...都是拜拜的人

我們三個都不知怎麼拜拜...所以只能用心虔誠的拜拜

下午就找了一個地方喝咖啡~~一個特別的地方(在大順路的特力屋大門對面),店名叫做"原物咖啡

單品咖啡續杯不加價,拿鐵續杯半價,,,,,單杯價格不貴

環境感覺不錯~~很舒服



原物咖啡的杯子(我跟麻吉的)


以上是初一的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