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8:30:34 菜菜菜 ♥

情人節♥

elk酷死了=))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是臭三芭男人要回禮給女人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有人說要待我去吃大餐XDD
是重樂透這樣豪爽的答應我差點沒給你下死=))


然後我好期待好興奮好開心因為要吃飯XDD
酷死了我要吃垮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下午不知道哪個臭三芭傳簡訊給我說今天好累
哼哼哼
你就不要等我生日那天請我吃飯然後說那是我生日禮物
我會殺你噢真的XDDDDDDDD



好啦好啦
搞的我情人節今天沒行程=3=
討厭討厭勒 唉唷



只好自己回家=(
孤單欸超級 媁涵跟玉琳都不理我=3=
小氣芭啦  哼哼哼
然後就在火車站跟琇淇聊天到快10分

酷死了
然後就在郵局遇到小夫阿阿阿
挖賽我那麼隱密你還認的出我= =
真的差點被你嚇死..
站那麼近害我只看到你的眼睛XDDDDDDDDD
下次站遠一點懂沒=))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鳥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