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6:21:59 菜菜菜 ♥

離開 *



 生病了_
 我今天在家,


 中午下去店裡
 發現好後悔 -ˇ-


 白目唷,
 昨天去找你幹麻不跟我說?
 因為我昨天難過?
 那你更應該跟我說阿,
 幹麻讓我心情不好2天 :(


 白目死了!
 去什麼很遠的地方_
 就叫你乖乖的,
 揍飛你我告訴你!


 靠ˋ
 害我今天還哭了:(
 更智障的是你還追出來_
 就不想讓你悶看到我才出去的 **
 

 什麼是不能說?
 不知道你去哪我們才會更擔心好不好:(
 害我還以為你快死了 XD
 大智障ˋ


 白目ˋ
 交代事項還寫要照顧好我?
 誰理你阿!
 你給我快點弄好這些是出來陪我!
 要不然我真的會踹飛你!
 我警告過了噢 =)




 

上一篇:吱 _

下一篇:sick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