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1:48:01 菜菜菜 ♥

我決定 ♥





我不怕 這樣的結局
至少 該怎麼做 我自己決定
再如何傷心 都最後一次了
天 在破曉之後 最美麗

同個路口同一片天空 發現我已不會捨不得
在終於釋懷的那一刻 找回了久違的快樂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等待續集
我 決定要在天亮之前 冷靜
讓所有情節從此凍結在 這裏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等待續集
我 決定要在天亮之前 告別
這一段全心全意佔有的 記憶





 嘎,
 我光看歌詞就可以哭了=(
 你是有沒有那麼有吸引力.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放不開=(
 明明都沒見到面,
 明明都沒說到話.
 明明什麼是都沒發生...
 我到底在愛誰?
 我到底放不開誰?
 白目死了=(
 續集,
 沒有沒有***
 很清楚告訴我這已經是終點,
 我知道現在我悶的關係,
 不算朋友更不是情人,
 你感覺對我有份尷尬在,
 我很想只當朋友,
 是朋友 ***
 能談心能約出去能傳簡訊能講電話什麼都能的那種,
 像我跟我爹地那樣,
 可是?
 你呢?
 不說不回不密不講,
 討厭死了!
 能不能不要愛過,
 我現在只想好好當朋友 ***
 不要弄得連朋友都當不成,
 感覺很不ok ....





上一篇:愛情乞丐 ♥

下一篇:無法抗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