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2:10:37 菜菜菜 ♥

愛你恨你 ♥



 p* 不好意思 XD  嚇到的麻煩直走右轉收驚 XDD




雙手還在顫抖
眼淚都已不夠
說再見 卻還捨不得走
兩個孤單枕頭
你用微笑帶過
還給你 想要的自由
那些甜言蜜語還在耳邊停留
有一天 說不好 再擁抱

到底 愛你還是恨你
我愛你還是恨你
只能無能為力地接受
看著你從旁邊窗口經過
愛你還是恨你
到底 愛你還是恨你
別再互相地折磨
我想還是保持沉默


Oh 在一瞬間 有一天 我想起你臉
我不想念 我不想念
只有告訴自己把你沉澱

我愛你還是恨你
我愛你還是恨你
只能無能為力地接受
看著你從旁邊窗口經過
我愛你還是恨你
沒有勇氣再回頭
這次我想我又錯過

愛你還是恨你
我愛你還是恨你
我愛你還是恨你
我愛你








 芽 ***


 

上一篇:你只有一個 ♥

下一篇:空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