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19:14:26綠茶ㄉㄟˇㄉㄟˇ

拜託

拜託

讓我忘記你

老天爺狠心的讓我看到一切

我卻傻傻的自以為是

看到你

很開心

以為是意外的緣份

卻發現

那一切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原本想要和你打招呼

卻發現你的右手握著一個人

我的笑容走了

我的心突然的痛了起來

好痛好痛

痛到我不能呼吸

眼淚

一直忍著

不希望眼淚流下來

我一直站在這裡等你

你卻走了

選擇不同的路

走了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想要和你在一起

為何你給我希望

卻又讓我掉到谷底

我以為我有可能

我以為你在乎我了

我以為

我以為

這些都是我自己以為

原來你

根本就是

不當回事

夠了

真的夠了

我愛夠了

也痛夠了

拜託

讓我放手

不要再對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