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3:30:24綠茶ㄉㄟˇㄉㄟˇ

輕鬆一下

剛 考 完 模 考
清 明 節 加 假 日 連 放 3 天
開 心
主 任 我 愛 死 你 了
補 習 班 也 放 3 天 耶
開 心 到 瘋 掉
這 次 模 考
人 家 有 看 書
進 步 很 多
國 文 英 文 我 愛 死 你 們 了
跟 數 學 理 化 比 起 來 好 多 了
社 會 呢
中 國 歷 史 考 那 麼 細 幹 麻
害 我 都 不 會
公 民 幾 乎 都 沒 錯
寫 快 1 0 0 0 題
還 錯 就 沒 辦 法 了
世 界 的 地 理 和 歷 史 還 可 以
有 看 書 真 的 有 用

我 會 變 基 測 的 黑 馬
嚇 死 大 家
開 玩 笑 啦
大 家 都 很 棒 阿
我 是 在 努 力 追 上 你 們 耶
要 和 你 們 一 起 讀 安 康 阿

所 以 要 努 力
============================================
第 五 季 的 季 後 賽
沒 有 達 欣
好 像 少 了 很 多 東 西
所 以 只 好 幫 樸 園 和 台 啤 加 油 嚕
=============================================
樸 園
很 棒
他 們 很 努 力
真 的
他 們 的 精 神 很 像 達 欣
很 努 力 很 拼
希 望 他 們 能 打 入 冠 軍 賽
其 實 我 不 討 厭 裕 隆 啦
只 是 討 厭 陳 先 生 (不 是 信 安 喔 )
每 次 都 只 會 用 小 動 作 ( 個 人 看 法 不 要 攻 擊我 喔 )
所 以 . . . 不 喜 歡
==================================
台 啤
很 多 朋 友 都 喜 歡 他 們
因 為 他 們 的 態 度
他 們 也 很 棒
而 且 聽 說
飆 哥 以 前 是 安 康 的 體 育 老 師
當 然 要 支 持 一 下 嚕
至 於 米 迪 亞 呢
也 不 是 說 討 厭 啦
只 是 跟 台 啤 比 我 比 較 希 望 台 啤 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