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5:53:24月亮街六號

給你的信

陪你在醫院時候的晚上
看著你的睡臉
常常眼淚就掉下來了
那麼好的你
為什麼一定要吃這些苦頭?
只要是你翻來覆去睡不好的夜晚
我也一定睡不好
雖然知道你不會睡著睡著就消失了
我卻不曉得還有多少時間能和你相聚
可以看著你睡著的臉

回家的時候
坐在車上想到你
管不了別人的眼光
又哭了
我好難過
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時候我覺得愛著你
讓我好痛苦
卻又捨不得
放不開

我知道只有接受現狀
才能讓我放寬心
可是我也會心理不平衡
為什麼新聞報的那些不想活去自殺的人
不能把他們的健康留給你
真是太不公平了

而現在
不管我去到那裡
發生了什麼事
總是會想到同一時刻的你
在做些什麼?
我既不堅強也不勇敢
但只要一想到你的笑容
我就可以再努力一下
假裝一切都 OK
我從小就愛哭
又沒你堅強
只有頼著你保護我照顧我
才不會被別人欺負

如果你偶爾灰心沮喪了
不要忘了
我們要一起看著我們的寶寶上大學畢業
我們要一直鬥嘴鬥到兩個人的牙都掉光了
我們要一起手牽手直到兩個人都走不動了被輪椅推著
我們要彼此相視而笑直到兩個人的頭腦都老迷糊了

這個世界上
唯你有此資格

因為我愛戀你的每一個表情
每一個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