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15:57:51大畏大餵

牽動你的心

親愛天父

為什麼我跟我的父親的距離遠隔著一片海峽?

為什麼我們像平行線~

即便我的父親出現在我眼前

飛機也沒辦法  飛過  我的心到口這段距離   

想說出來的話    總是  卡住    

努力擠出的話被扭曲成反話

每句話變成一把把刀

每個字變成一根根針

故意說反話、故意顯得不在乎。其實是為了掩飾自己的情感、錯誤,為了防衛別人、怕自己受到傷害。

永遠防衛別人的我,最後勢必會傷害自己身邊所有的人和自己最愛的人。

然後活在自責跟自卑裡。

過度防衛,掩飾真心,把身邊所有的朋友、家人、愛你、關心你的趕走,並築起高牆。

變成為了保護自己,不惜攻擊、傷害別人,成為自私、孤單、寂寞的一個人。

面目可憎的人

為什麼熱衷毀滅自己......


我好像不愛自己了

好像從來都不會愛

也沒有愛的能力

天父你完全了解我 了解我的心 

這不是我心裡想

這不是我願意

不是我的真心

你可不可以教我....愛?

因為我知道,愛無法假裝,無法用努力學會。

你的愛已經是唯一僅剩的財產  

我唯一的力量

謝謝你愛我......真的

思念會比天高  比海深

會穿越海峽,會打破高牆......

我的思念也能震動祢的心,融化祢的心

救我~我的英雄   我知道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