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 02:01:54大畏大餵

勇敢去死吧

在我的心裡不斷有一根身分的刺

我掙扎  我反抗我的罪性

我痛恨他    他卻是我身體的一部分

我沮喪   我矛盾要對抗我自己

我討厭自己  我奮力想改變  是天生的嗎?

我是由罪生的   我承認   我是罪人   我承認

我痛苦我不想做的事  我偏偏去做

我真的想砍斷  我犯罪的那隻手   挖出那隻眼睛

我激烈的討厭罪  激烈的想逃離罪

我想找到解決問題的解答

但是神你的答案  你的計劃  你的訓練是不是  直到我死之前都不會消失

就像保羅的刺  用今生的痛苦建造著永恆的生命

好吧~對付我吧~神你親自來動手吧!

因為我總是不斷的順服我自己的肉體     體貼自己的肉體軟弱

我下不了手的~我對罪太多妥協~太多容忍~太多共存~太多溫柔

我一再一再的輸~很徹底!挫敗到谷底!

我重新將一切交給你~

下定決心就要狠一點~

勇敢去死了後有榮耀的復活~  

把問題用力地釘在十字架!!即便我現在不能完全聖潔!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仍要盡全力對自己體內那不屬神的咆哮!!!

我關不掉撒但的放映器    也關不掉我自己的放映器

我什麼都不想聽   我的感覺總是欺騙我!!!連自己都不放過!!!!這就是我自以為的聰明和矯情!!!

情緒!!感覺!!慾望如此的真實卻又那麼的骯髒!!!!

但我能更專注在你的放映器

因著罪  我又懷疑到自己身分價值 

不是控告   是戰鬥     是對付

一直輸我就一直戰鬥    我想上帝會以我為榮

持續戰鬥    直到跑完生命的這趟旅程   

也許我死的時候    天堂的人會為我喝采    因為我跟神一起打完一場美好的勝仗  

壞消息是   現在我仍然是罪魁

好消息是   因著"現在"  我可以學到更多更多的謙卑   降服   這個謙卑我可以像存錢一樣  積存到永恆

我生命好多瑕疵     我也沒有堅毅的勇氣

我知道自己一無所有

神卻把我的名字刻在手心

以永遠的愛 愛我

當頭腦越思想     神的愛我就越不懂

但我的心卻越清楚的經歷領受

我的眼淚就停不下來

這份愛很明顯   超過我的意念   超過我能計算    超過我的智慧

我再也不害怕曠野  因為那是聖靈的引導

我再也不害怕試探  因為你會帶著我勝過

我再也不孤單  因為那是與你相遇的前奏

我再也不寂靜  因為我必得聽你聲音

我再也不害怕征戰  因我必觀看你的得勝

我再也不害怕死亡  因我必經歷你的復活

沒有風雨  我怎能知道你能平息風浪  又怎能叫醒你

沒有死陰的幽谷   我怎能經歷你強烈的同在

環境永遠不能直接告訴     你是否愛我    但是不論如何環境都不能阻止我經歷你的大能和慈愛

雖然我很渺小    但不代表我的神能被踐踏

我的應許之地  不在豐盛的迦南   在你同在裡

求與我同行  求你的愛降臨   願你掌管全地

無論要附上甚麼代價   被火煉 被潔淨 

我全部生命都願順服

願祢永遠能喜悅我的生命 

按你所示的敬拜你

忍耐到底  終必得救

上一篇:第2次香芋

下一篇:24小時的我

拉拉拉拿 2014-04-15 17:20:51

真實的信仰告白!
有力的宣告!
堅定的信心!
勇敢的 同死同活!
阿們!

版主回應
同甘共死~~在罪上死,在基督裏活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裏復活一樣。
我們若在他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也要在他復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
因為已死的人是脫離了罪。
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他同活。
2014-04-18 06: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