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5 01:12:04大畏大餵

嬤人高手

切!有些是真的有點好笑!

家族缺點遺傳的誇張的像

我說話像我媽很難聽!

我媽說話比我還難聽!!       (是比較級!!)

我阿嬤最難聽!!

還是台語的!聽難中卻又犀利得形容貼切!  (台語最高級!!)

重點是大家都是無心的!

唉!為什麼只有壞的會遺傳!?壞的像?

我媽比我更人來瘋!

那麼大聲 !幹嘛? 你是想跟大陸人拜年?

你的聲音都穿過台灣海峽了!

很想罵他!

但他讓我清楚  省思我在學校失控的時候有多失控!

在他身上我看到我自己的影子!

我沒立場!!哈哈哈!!

上一篇:假話

下一篇:我想你 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