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3:39:23不錯

請用力恨我 用力恨我

很真誠 並且從來沒有無所謂的態度
去面對
這一個事件
但我最後黑了
面對客戶 從來不把熟和不熟放在眼裡
這一二個月來的各家銀行商品 各個條件的逐一選擇 不斷的溝通和不託協
唯有不斷的重覆詢問 我才能得到解到
或許不像你們想像中的輕輕鬆鬆
只能說這是我應該要做到的
發生的意外
針對業務而言 我太寛待他 不斷的去告訴他錯就錯在你不想道歉的態度和理由
不斷的對一個完全聽不懂的牛應該要怎麼去道歉
最後就得到一個回應~~~~我不想打
ok 那也就算了 頂多以後不再配合
針業客戶而言
就是完全的無所謂 誇張 和一些看不入耳的言詞

為什麼不提早說
因為我知道 依你的個性
會馬上放棄這個商品 馬上毀了我努力評估選擇了這個商品
馬上得不到真正最後需要用這筆款項的目的 解決不了什麼問題

幫業務道歉是基於禮貌 但其實我沒有必要
可以請你用力客訴
總歸一句

就都算我的錯好了
我沒有必要解釋一堆
沒有必要千辛萬苦找到買賣合約書
沒有必要因為跟你熟而看你臉色

什麼都沒有必要
所以什麼都選擇 沒有必要解釋


下一篇: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