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2:47:28不錯

MOCA情感寫述 (3)

我是NEGO
原諒我無法透露MOCA是誰
畢竟 她是我的私人情感分析師

化身在惡魔羽翼下的MOCA 這一篇是對她情感性格寫述的第二章程
道盡無人知曉的內心百佳列
之前說到
MOCA遇到的每個男人都相信她不是玩家
溫柔和善良表殻裡不斷的循環同樣表現
的確
她不是個玩家 用盡折磨的方式去try一斷未來的可能性
是我看見的她

多變~~是假設你有一天和這個人不期而遇 即是最好認出的特徵
卻也是最不容易認出的特徵
moca總是能用清析目光和你交會 眼中在第一次見到你的思緒
嗅出愛情微密發酵的特徵
這是個很特別 很專業 的風圈
只要圍繞過你周圍 初層腦裡的意識就會被MOCA看見
如同塔羅效益似的 
不用牌解即可以透視
今天
MOCA可以面對你的深情 告訴你 她真的很感動
也可以在下刻 面對你的深情 告訴她自己  她視此為空煙
神祕的永遠猜不透
海的波浪有幾層 MOCA的波浪就有幾層
連我也猜不透 
總之
會有取不盡用不盡的題材在我們之間
做為天馬行空 實際演練的題庫
用題庫做為寫述 似乎看輕男人的本色
卻也不排除 男人中也會有MOCA如此的角色
或許有一天
她嫁了
是願意放開心中所有的結綵  沒有條件的奉獻她的一生給這個男人
我相信
她會遇到這樣的人 無條件的為他計畫包含她的人生

曾經視感情為玩物 也視感情為調劑
畢竟在MOCA的心態裡
除了曾經受過的傷
並沒有至物極必反的狀態
純粹只為了 
亨受 接收 更多不同的性格 用來羽化她自己
如同吸血鬼諷刺般的說:我吃素
MOCA也常會有諷刺自己般的說: 我是個花心但專心的女人
有很多無法理解的做為
用眼睛看不透 用言語也說不清
就像一杯咖啡為何好喝
好喝的理由在哪裡
你說的出來嗎~

我視這樣的MOCA為神
飛翔在神的領域裡是不用飛行路線的
只要確保這浩瀚領域沒有人刻意攻擊你
即可平安渡過一小段的五分鐘

又談到這裡
MOCA的十多種性格 
聊到了模糊的第二種

這次除了蕊心燒盡 天也要亮了
MOCA總是讓我傷透了腦筋去詳述

所有的一切
愛就愛了 
傷就傷了
哭就哭了
走就走了
人不就為這一切活都活了  還有什麼好不活的呢~





麥大王 2007-09-08 12:34:21

該不會妳所謂的老師就是我吧........

付費吧!

版主回應


還淺的呢~

哈哈~~~
2007-09-10 16: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