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8:02:09垮掉的我

失落系列七 ~ 哭泣的自由

失落的系列以邁向第七系列
前幾天畫著這張圖時 香港拔拔忽然走過來
因為之前就讓他看過這系列 所以也就沒避嫌
只是每次他看到我畫失落時 總是會說他好好奇我頭腦在想什麼
而每次他問我這代表什麼時 我都會吱吱嗚嗚的不知道怎麼解釋
只說了一句當下的心情吧 就像是拍照一樣把當時給記錄下來

在畫這系列時 並沒設定要畫什麼
只跟自己講 就畫到不想畫為止
不過回頭看 還滿訝異會是這樣的走向
沒想到情緒應該是越來越平靜 可是畫出來的卻是越來越複雜
連自己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不過還是要謝謝香港拔拔
這麼給我空間 讓我上班可做很多自己的瑣事
還有這麼仔細的看我的作品 很多重點你都抓到囉 哈

上一篇:星座

下一篇:花吃了那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