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0:00:01垮掉的我

我是廉價勞工嗎??

昨天超火的
幫了一個不方便講的公司做了一個Logo和business card,
本來做好了第一個版本 他們也都ok了
以為訂定案了 哪知因為一個莫名的人一句話
“這個logo有點太柔了“ 就又重做
在原本就沒有給任何概念和想法
只要照我自己的意思做就好了
結果到最後又一堆意見

第二次的重新設計 是完全照著他們給我的demo
當時的我已經不想放入個人的任何想法
在這一次的設計中又選了一個
但沒多久 他們自己做了一個我覺得沒有任何想法的設計
當時的我超火 因為為何不要在一開始就明確的說出你們要的感覺
總是要在最後一刻 才又放馬後砲

這還不誇張
在做business card的時候 整整改了五六次吧
而且是一次修給就得改全公司九個人的 (還是英文中文正反兩面)
意思就是同一個動作做了有五六十次的
他們也一直說是最後一次修改 我也很笨的一直相信他們
只怪自己太天真

還有
為何大家總是認為設計是一件容易的事
既然那麼容易 又為何不自己做呢

火火火

上一篇:感冒了

下一篇:無聊的上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