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4:15:03垮掉的我

website

開始動工重做自己的website了
只怪現在太閒 公司其他website的案子都還沒定案
不過真怕之後如果三個一起來 就死定了

言歸正傳
這次的website想用自己的logo
把logo改成螞蟻 腳踏車 和眼鏡
哈 我的logo長得太四不像
可以聯想很多東西
但難的是如何讓整個畫面很簡單又可以很炫


剛做了點動畫 碰到action script 就跳過
好難阿 雖然做了兩個flash website 還是不會
都怪自己當時不好好學
不過過了這麼九 也都忘光

我發現自己太沒有耐心
雖然常很有衝勁
但常想要把個東西很快就完成 就不拘小節
這次的時間很多 就做個半年ㄅ 慢慢來

對了
這張照 是去平溪放天燈照的
大家集體放的時後 真的很壯觀 有感動到
我,我哥和許姐 也一起幫大家許願
希望大家賺大錢 身體健康 世界和平

上一篇:貢丸+香菇

下一篇: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