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7:32:28愛娃

其實

其實,
我已經五天沒回家了
而且,
今天下班又要去台北
打算,
不回家了
但是,
我其實很想回家
固執,
的我
很差勁
只為了堵氣

嘴巴上說 我不想回家
其實我很想家
也很想和媽媽說說話
其實很想打電話回家
已經五天沒打電話回家了
媽媽打來 又剛好沒有接到
至於我想回電給媽
但是 怕打回家是爸爸接的
心理上的恐懼.......讓我逃避
他總是讓我心情不好
我覺得我很努力在做
那你有努力嗎
虧我買個父親節禮物
但是得來的
是眼淚
其實嘴巴上說不想回家
但我是含著淚說的.......
呼.........
我的孩子氣
也許令人傷心
對不起,媽,我不是 針對你的









我真的很想回家







午后的一場雨
如同我的心情般
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星期日再回家吧



原諒我的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