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7:29:41我是個乖孩子 *

告解,是嗎

for dear

我總是站在被害者的立場,從最高處藐視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外來的眼光和不能被光明正大祝福的委屈....都被我自私硬在你身上冠上諸如此類的罪名

然後犯賤的我,卻理直氣壯的告訴我自己,這是你活該也是我值得

而我已經忘了,帶給我殘缺的你,依然是這麼努力要捍衛這僅存的容身之處...

相較於你的掙扎,我卻盡力在自怨自艾

怕自己站不住腳似的,我在你面前數落著這些我允許而造成的傷害

下雨,不是洗滌了這個世界,而是污濁了旅人的鞋...

你們的同情不是救贖了我的心,而是混亂了我認定的幸福

 

我有錯

 

我犯了自以為是受害人卻不斷在挑釁加害的滔天大禍

傻子...............................................抱歉......

其實.......我都該相信的,不是嗎?

往前走不要停下來,你會發現兩件值得振奮的事情

得到你想要的跟確定這不是你要的

箭在弦上,豈能不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