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2:26:25我是個乖孩子 *

我就是我!!

從我出生那一刻起,是不是已經注定矛盾

從姓名學談起,我是寒冬裡的第一道陽光

那我應該是屬於冷靜的內斂還是直率的坦蕩?

為了你們安心我永遠當我自己不曾雨天

當你在考驗挫折中而我能成為你最後避風港,即使我的世界已經風風雨雨

我的笑容是想要感染你讓你無時無刻能微笑,所以我忽略了任何人sometimes都需要面無表情

因為你的有所謂,我告訴我如何無所謂

偉大嗎?狗屁

是蠢的可以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犧牲奉獻,我阿公卻給了我疑似博愛溫暖的期望

阿爸的背影又來個致命的最後一擊,殘存的印象不斷修正誤入歧途的可能

好吧,我想當壞人這小小願望在眾前輩潛移默化之下,是宣告失敗了

當我開始認為我可以適任好人這個腳色的時候,卻演的不是那麼純粹

我會為了小新的十塊自己默默偷哭,卻對別人的傷心欲絕不為所動

要自殺??那可不可以讓我砍個幾刀發洩暢快完再去死

我是真的打從心底同情可憐之人,卻也質疑可恨之處的存在性

個性本身的矛盾,再加上情緒不穩,導致常發生雙重標準

愛跟不愛差異值可以無限大

sorry我是我,我不會改變也感謝你的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