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6:01:13我是個乖孩子 *

我也想說不

如果可以say yes 絕不會說不

如果可以爽快答應 絕不會花時間去拒絕


父母不給我說不的權利 更沒有發言的立場

再她面前 只能乖乖的 說:是的

我認不認同 喜不喜歡 懂或不懂 

說"好"永遠比說不還要簡單 很多

不認同 她會曉以大義 否定我所有想法和看法

不喜歡 她會告訴我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不董  她則武斷我沒有認真在聽


小時候固定軌跡的模式 造就長大無法改變的軟弱個性 

其實我很想拒絕 其實我很想表達 其實我更想說我不要

只是我已認定所有人就像我爸媽ㄧ樣不想去懂我想說的

我開始不去白費力氣 開始沉默 對這一切無言以對


有了你是幸福的。

至少你有用心去懂我希望你懂得

懂不董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沒有那份心


我想說,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去說

開口 很簡單

卻很難說的清楚明白

畢竟我只擅長say yes 以及i see

我需要時間思考,需要練習表達,更需要你耐心等待


總會知道該怎麼講才能讓你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