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21:23:54ava0530

[小依試用]桑提亞『妝戀托斯卡尼Lovely Tuscany』

這次桑提亞的春妝『妝戀托斯卡尼Lovely Tuscany』
讓我眼睛為之ㄧ亮呢~
之前就很喜歡桑提亞她們家的蜜粉餅還有EGF系列的保養品了
也很開心有機會能試用到
桑提亞的春妝『妝戀托斯卡尼Lovely Tuscany』







外包裝很有質感呢~~
拉鍊上還有她們家LOGO~




打開以後~








香膏,我很愛這個味道,很淡雅的玫瑰香味~很舒服呢



兩用粉餅-附有粉撲,但我覺得粉撲好薄,所以我另外用其他粉撲!!
粉餅的粉質很細唷~~擦上去妝感很自然~


試色~





我真的很愛這塊腮紅,顏色真的好美唷!!
但有小缺點就是這塊腮紅會飛粉XD~~




--------------------------------------------------------------------------------------------
開始試畫在臉上啦~~~

1、用兩用粉餅上完全臉~
      遮瑕度還OK~~粉質很細!!!




2、眼妝
(1)先用提亮霜打亮眼睛,
再用白色眼影打底



(2)用綠色眼影畫在上眼摺處




(3)用藍色眼影畫在下眼線(後方一半)
(4)用黑色眼影畫在上眼線



(5)刷上睫毛膏


眼妝完成




加映第2種眼妝
就是把眼線的部份加粗,眼尾的部份要暈染




唇蜜



唇妝-唇蜜塗滿嘴唇



完妝照~~







*結論*
『托斯卡尼Lovely Tuscany』
一盒超豐富~~該有的化妝品幾乎都有
1、兩用粉餅(粉質很細)
2、腮紅(偏橘色,刷上後感覺氣色變得超好)
3、4色眼影(顏色很美,很有春天的fu)
4、提亮霜(有淡淡珠光,可打亮T字部位,也可以當眼部打底霜)
5、香膏(超香的,是她們品牌獨有的香味)
6、睫毛膏
7、唇彩(可愛的桃紅色,還有亮片)
小小一盒~總共有7樣呢
而且盒內還有附鏡子跟刷具(腮紅刷+眼影刷*2)

而且妝效呈現真的很有春天的感覺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心得分享唷~~